我刚戴上这对耳环,男神就说他硬了…

来源: 搜狐 2017-04-02 11:15:41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我刚戴上这对耳环,男神就说他硬了…- 责任编辑:Linda

是时候,把耳朵叫醒

——By 浣熊弟弟

  上周末,一向很怂的小弟去打了人生中第一对耳洞,针戳进去的瞬间,小弟感觉耳朵被锤子狠狠砸了一下……

  看来,《带珍珠耳环的少女》,真没有在演。

  

  可疼归疼,“ 葛利叶 ”却没有后悔,因为戴上耳环的她明显比之前时髦好几百倍~

  

  耳饰这东西就是这样,它虽小,却能影响一个人的风格,改变整个人的气质~

  

  

  讲了这么多,你们肯定猜到了。

  没错,小弟这期为坏友们准备了一堆值得买买买的耳饰~

  要知道有些东西虽小,却绝不能被忽略。说不好你的 Mr. Right ,就是因为看到这颗小东西,马上丧心病狂地跑来追你了呢!?

| Vintage Hollywood |

  购买链接:http://www.vintagehollywood.co.kr/index.html(支持全球直邮)

  小弟第一个要推荐的品牌算不上小众,因为经常看韩剧的坏友,肯定对它不会陌生~

  比如,前两年狂揽一票粉丝的《 来自星星的你 》,全智贤剧里戴的珍珠发带就是它家的!

  

  高俊熙在《 她很漂亮 》,也搭配过它家的一款耳环~

  

  韩国很多时尚杂志,更是喜欢用 Vintage Hollywood 来扮靓麻豆们~

  

  

  Vintage Hollywood 的 “ 品牌性格 ” ,从它的名字你就可以知道那么一丢丢:有点复古,同时又很精致。

  像这朵 “ 太阳花 ” 就是它的经典款~

  

  为它剁手的人不多, 也就从韩国东大门一直排到这里....

  

  忘记说了,就连少女时代里的 Hyoyeon 也是 “ 这朵花 ”的忠实粉丝,你敢信?

  

  小弟觉得,这类长长的耳环超能修饰脸型,因为向下的线条视觉上延伸了脸的长度,还能遮掉一部门腮帮....

  有了它,修容笔这种东西都大可以扔掉了~

  

  下面这款,它的颜色不像 999 黄金饰品那种很俗气的 “ 金 ” ,而是看起来很有质感,又很高级的 “ 黄铜色金 ” 。

  喜欢戴点 “ 金 ” 的童鞋们,你们好意思错过它吗?

  

  当然,银色也不错,适合走淑女、OL风格的软妹。

  

  

|Thpshop |

  购买链接:http://thpshop.co/collections/earrings(支持全球直邮)

  相比 Hyoyeon 的热情、复古,Thpshop是个特别低调收敛的牌子....

  最开始,小弟相中它完全是因为喜欢创始人——一个ins上的时尚博主,她的穿衣风格简单大方,好看到不行!

  奏是这位,有兴趣的坏友也可以关注一波~

  

  被她创立的 Thpshop ,饰品风格当然就很有她的味道。

  一句话来概括,就是简单舒服,同时很有型....

  

  

  比如下面这个,乍一看,是两根 ” 小棒槌 “ 把 ” 性冷 “ 进行到底....

  但,你再仔细瞅瞅,左右两边的设计其实不全一样!是不是特别有意思?!

  

  

  还有这个,设计师看似随意地把一根线打了个结....

  结果,它居然变成了一对会说故事的耳饰~

  

  小弟服了,它那么简单,却比很多 “ 复杂 ” 的设计要好看得多!

  

  不过这类有一点长度的耳环,对耳垂大的姑娘有些不那么友好....

  好比小弟自己,因为耳垂比较 “ 肥大 “,戴上面这款耳环时,耳环不偏不倚,刚好 “ 隔 ”在耳垂上…

  这就让它少了很多空灵的感觉~

  

  ?? 这姑娘就是小耳垂,戴起来就很好看

  但,好在 Thpshop 款式很多,耳垂大的姑娘可以选择别的,比如下面这款也!很!好!看!

  虽然,它仅仅是一个圆 + 一条线.....

  但,小弟觉得,这个冬天,无论坏友们拿它搭配皮衣、风衣还是高领毛衣,它都可以衬得你又酷又性感~

  

  

  

| FAWNXFERN |

  购买链接:http://fawnxfern.com/pages/track-my-order(支持全球直邮)

  如果上面 Thpshop 的 “ 性冷 ” 你还觉得不够过瘾,那小弟要说,千万别错过这个叫 FAWNXFERN 的牌子~

  它和 Thpshop 风格很像,但价格却更便宜,“ 吃土 ” 党可以放心买买买了!

  小弟和它 “ 偶遇 ”,是某天上网看见这对 “ 翅膀 ”,小弟大叫我擦擦擦擦擦擦简直美呆!

  

没错,它就是 FAWNXFERN 的经典款之一....

  一般来说,水钻耳饰常常因为太想表现女人味,一不小心就女人味过了头,变得廉价....

  这对 “翅膀” 却刚刚好,高贵不艳俗~

  呵呵,小弟已经下单了,因为就怕晚一秒,都有千千万人跟我抢!

  

  同时,下面这对流苏耳环给人差不多的感觉,点到为止,不啰嗦~

  

  想象一下,你跟男神说话时,头微微倾斜,耳坠不经意间落在肩膀上....

  这种画面,小弟不信男神不对你动心!

  

  下面这个 “ 大圆圈 ”,小弟也很喜欢。

  利落时髦,不挑人,也不挑衣服~

  

  

|Galis fly |

  购买链接:https://galisfly.com

  说到 Galis fly,它是个特别神奇的牌子,除了耳饰,它还做鼻环、choker,甚至是bikini....

  它还是个很爱一言不合就打折的品牌,坏友们可以时不时上它网站翻翻,说不定就赶巧买到便宜又好的东西了!

  小弟最爱它家这把 “ 锁 ”。

  

  因为它做工太精致,远远地看别人把它戴在耳朵上,你绝壁会揉一把眼睛,然后问自己 “ 那特么是把真锁吧?!”

  金色的酷炫,银色的冷艳~

  

  它家还有很多性价比高的东西,比如这对 “风中摇曳 ” 耳饰。

  

  一长一短的设计很抓人!

  不得不说设计师聪明~ 因为如果两边长短一样,肯定显得特别呆板又好笑....

  

  推荐到这里,珍珠该出现了……

  很多人都觉得珍珠 “ 不好戴 ”,因为戴得不好,容易变成打麻将的贵妇大妈....

  

  其实, 戴珍珠要领就是,珍珠本身不能太大,一点点缀就很适合年轻妹子~

  比如下面这款,看了是不是很心动?

  

  

|Jewel Rue |

  购买链接:https://jewelrue.com(支持全球直邮)

  出生在多伦多的 Jewel Rue ,价格跟款式一样可爱,平均 20 刀( 120 元左右)就能拿下一款....

  

  好比这款回形针造型的耳环,现在正打折,你们猜多少钱?

  

  大约40元!价格便宜到,马爸爸都要跪在地上叫它爸爸!

  而且最让人兴奋的是,这两天 Jewel Rue 的首饰页面天天都在打对折,别说小弟没告诉你....

  

|Les Nereides |

  购买链接:http://www.lesnereides.com/fr/

  介绍了那么多成熟优雅风的耳饰,走少女路线的坏友们肯定要问:适合我们的哪去了?

  别急,小弟不会忘记你们,Les Nereides 就是给你们准备的,很好的答案。

  这个来自法国的首饰品牌,从配色到细节都很治愈,让人看着就感觉回到了童年,天真烂漫的日子....

  

  

  

  设计师脑洞比小弟还要大....

  它把不同颜色的糖果、蝴蝶结、天鹅湖,甚至是海豹、狮子都拿来做成首饰。

  

  

  

  你不会愿意错过它的,就像你常常幻想回到过去一样....

|Palnart poc |

  购买链接:http://palnartpoc-store.com(支持全球直邮)

  写了那么多,可小弟还是停不下来,因为这个叫 Palnart poc 的日本手工品牌,太值得被你爱....

  在它的作品里,你能看到以大自然为灵感,各种充满童趣的设计。

  比如下面的海星、贝壳....

  你肯定也和小弟一样,曾经在沙滩上苦苦收集它们,这回,你不用再那么辛苦了,设计师把它们组合在一起,放进了你的首饰盒~

  你能想到,有一天自己会戴上这种,拿着气球飞上天的猫吗?

  

  

  或者这种,吹一吹,就会下雨的云~

  重点是,这对云朵,不同的角度会折射出不同的颜色,就像我们的心情时而阴时而晴....

  是不是很奇妙?

  

  

  其实奇妙的不止是上面这朵云,还有其他耳饰~

  因为,别看它只是点缀,别人可能会因为这个点缀,多看你几眼,对你印象更加深刻....

  

  平时,总有男人不理解我们,他们问 “ 就两只耳朵,哪需要那么多首饰?”

  呵呵,可你们知道光耳饰就能分成耳环、耳钉、耳坠、耳线吗?每一个延伸出去还有造型、颜色、材质、轻重、大小的不同....

  

  再说了,2016年已经过去,去年的首饰哪能配得上今年的我?!


  最新消息:《我刚戴上这对耳环,男神就说他硬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耳环 耳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