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女性脱发是什么原因 10大原因告诉你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2 03:16:13

  原文标题:【图】中年女性脱发是什么原因 10大原因告诉你--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女性脱发严重10个原因:每位女性都希望拥有一头浓密的秀发,但研究发现,有四成女性备受脱发的困扰。医学博士瓦曼达·卡连·诺伍德指出30多种疾病会导致女性……

  女性脱发严重10个原因:每位女性都希望拥有一头浓密的秀发,但研究发现,有四成女性备受脱发的困扰。最近美国“网络医学博士”网站刊登了医学博士瓦曼达·卡连·诺伍德的文章,指出30多种疾病会导致女性脱发,此外还有一些错误的习惯也是头发日渐稀疏的原因。

  1、甲状腺疾病。甲状腺分泌的甲状腺素过多或过少,都会扰乱头发生长的周期。脱发往往不是甲状腺疾病的唯一症状,它通常还伴随体重的增加或降低、对冷或热的敏感及心率的变化等。

  2、多囊卵巢综合征。患有这种病的女性长期性激素分泌失调,雄性激素过多,表现为面部和身体的毛发过多,而头发变得稀疏。它还会导致排卵问题、痤疮和体重增加等。有时,头发稀疏是该病的唯一症状。

  3、斑秃。人体免疫系统错误地攻击了健康的毛囊细胞,会导致成片脱发。大多数情况下,头发会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内长回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