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腋窝不长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了解关于体毛的小知识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1 20:21:22

  原文标题:【图】女性腋窝不长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了解关于体毛的小知识--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人毛发的生长主要由雄激素和雌激素所控制和制约,它们对身体不同部位的毛的生长具有特定的刺激或抑制作用,于是男女毛发的分布便有所不同,而其他灵长类却少有这种性别……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很少数少毛症属于病理性的,如一种称为特纳氏综合征的性染色体异常遗传病,病人的染色体多为45,X,少一条性染色体,是性细胞成熟过程中性染色体不分离或丢失所致。这种女性病人的性腺机能不全,表现低矮,蹼颈,乳房发育不良,外生殖器幼稚,阴阜无毛或少毛,因卵巢无滤泡而伴闭经,虽能过性生活但无生育能力。具有甲状腺机能低下的妇女无腋毛,阴毛也稀少,可有性生活但x.y明显低减。

  单纯性性腺发育不全也伴有少毛症,轻症治疗后可恢复生育力。妇女产后大出血可造成垂体功能低减的席汉氏综合征,病人极度消瘦,闭经,不育,头发及阴毛逐渐脱落,无力,x.y极度低减。但这些病变的本身多伴有明显的其他症状,常因其他问题而就诊,如发现少毛症伴有较多的其他身体机能的改变时,则不要掉以轻心,最好及早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或处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