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买的大牌沐浴品,可以去这些酒店找

来源: 搜狐 2017-04-01 04:11:55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不好买的大牌沐浴品,可以去这些酒店找- 责任编辑:Linda

  今天的珑主要带你们去大牌酒店薅羊毛,如果你住的酒店里有Bottega Veneta, Aesop, Le Labo的洗浴护肤用品,请果断打包带走这些东西本来就包含在你不菲的房费里。想知道哪些酒店有大牌货,往下看。

  

  还记得《老友记》里有一集,Ross和Chandler入住了一个特别贵的高级酒店,两人都觉得花这么多钱就睡一晚实在太亏了。于是,Ross开始扫荡房间,搜刮赠品,连厕纸都拿,还打电话要女生棉条,最后......行李箱终于炸裂了。

  

  好吧,虽然Ross住酒店必须要等到12点才退房的这事的必要性有待商榷,但他拿东西这事儿还真不能简单说low:如果你住的酒店恰好有使用Bottega Veneta, Aesop, Le Labo, Ferragamo, Ormonde Jayne等这样的大牌洗浴用品,只要被使用过,无论消耗多少,都会被酒店丢掉的。如此令人发指的浪费行为怎么能忍!

  更何况,很多高级酒店的大牌洗浴用品,不仅出身高贵,还往往是高逼格的定制旅行装,市面上基本是买不到的。带走这么一套,能省下你不少洗浴用品的预算呐,你不是本来就打算在机场背一瓶五六百元的Aesop回去吗?

  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各大五星酒店都在和哪些大牌合作。如果你和我一样工作勤奋到还没时间为新年的旅行订酒店(其实是懒),希望这里的信息能为你提供些参考。

酒店品牌:香格里拉

BVLGARI, Aqua di Parma, L'OCCITANE

  

  作为全球最具有声望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香格里拉无论从历史上还是酒店规模上都颇具影响力,浴品也并非只有一种在全线铺开。大部分的物业还是会采用香格里拉自主研发的洗浴用品,但在某些酒店的高级别客房和部分地区的酒店就会与大牌合作,比如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巴黎香格里拉就全系采用宝格丽 (BVLGARI) 的浴品。

  

  你能在香格里拉找到的另一宝是帕尔玛之水 (Acqua di Parma)。喜欢香氛的朋友对这个意大利元老级的奢侈品牌一定不陌生。一袭黄色包装是它的经典,这个以香水起家的品牌曾令加里格兰特、葛丽泰嘉宝、奥黛丽赫本都为之倾倒。

  

  必须要重点介绍一下这个牌子。“手工制造”是帕尔马之水的关键词。所有产品都选用纯天然原料限量生产,并严格坚持这一传统。它的酒店线完全忠于最经典的Colonia柑橘清香味道,因此包装也是经典的橘色。其中包括六个规格的不同产品:沐浴露,身体乳,洗发露,护发露各40ml,浴盐和香水皂各50g

  

  如果按照Acqua di Parma在丝芙兰的正价折算,这一套加起来应该是在80刀左右,主要是平时你买不到啊。西欧最高酒店伦敦Shard塔香格里拉用的就是Aqua di Parma全套洗护用品。

  

  而国内香格里拉用得最多的还是欧舒丹,每款产品都是人人能接受的草本精华,在卖场里也司空见惯,包装好看,价格亲民,这个品牌在不少五星酒店都有使用,香格里拉用得还挺普遍的。

酒店品牌:费尔蒙

  Le Labo

  

  这个源自加拿大的酒店品牌用的是Le Labo。大家可能不了解Le Labo,因为目前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这是一个以手工香水及家用香氛起家的高端小众品牌,第一家店诞生在纽约曼哈顿Nolita街区,创始人法布里斯.潘特(Fabrice Penot)曾在阿玛尼香水公司工作了6年。

  说起Le Labo,最离谱的是拒绝预先批量生产,每家店都像一个奢侈的香水实验室,或者说是药房:在一个很酷很简约的空间内,调香师现场调配原料,然后倒入透明的玻璃瓶,再包入牛皮纸袋,然后将日期、香味和顾客姓名像创建标本一样标在外面。总之这个品牌不按常理出牌,私人定制、手工包装、工业设计的风格够小众、够品位

  

  在Le Labo的每一个产品包装上都会标注出数字,这个数字代表不同的调香,不同的调香则有不同的去向。其中最受欢迎的玫瑰31号香就被费尔蒙旗下全线酒店指定为浴室备品。Rose31的主要原料是玫瑰,又融合了31种不同的配料。用这套木调玫瑰香的沐浴露和身体乳,留香超级持久,比用香水心机重一万倍去了。

  每次去北京的华彬费尔蒙酒店吃牛排,都会不自觉的去卫生间洗好多遍手......

  

  所以这个还没进入中国市场的高逼格品牌,你却能在费尔蒙酒店见到一整套的用品,还不拿吗?

酒店品牌:太古集团

APPELLES

  

  大家应该都知道Jurlique,也可能知道Aesop,都是主打澳洲+天然植物的产品。但你听过Appelles吗?颇有相似度的Appelles也是不少高级酒店争相合作的品牌。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的瑜舍酒店就是他家的死忠粉。

  

  所以Appelles到底哪里与众不同,能把它放到文章里和Acqua di Parma, BVLGARI这样的大牌相提并论?

  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的瑜舍酒店,是日本设计师隈研吾的作品

  这个品牌说白了就是不刻意,让人觉得自然、舒服。从看上它的瑜舍酒店也不难看出,这个牌子是精奢型酒店的菜。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WEI天目湖酒店现在也全线都在用这个来自澳洲的品牌。

  

  Appelles创立于2011年,是非常非常好的草本品牌,产品使用高质量的植物提取物,简直澳洲精油里的招牌担当。外观上,Appelles也是讨喜至极,不仅走的是极简药瓶路线,还真正做到了包装可回收,综合分给一百。

酒店品牌:柏悦

Aesop, Le Labo, Blaise Mautin

  

  既然说了Appelles,那就紧接着说一下同样来自澳洲的相似的一个牌子Aesop。Aesop也是主打植物萃取,感觉澳洲系的产品都是走这个路子。东京和首尔的Park Hyatt用的就是Aesop。说实话,作为纯植物草本无添加的护肤用品,它的味道实在太好闻了,是典型的纯天然“草食系”日化品。而且很多人喜欢Aesop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想要那只经典复古的小棕瓶。

  Le Labo Bergamote 22,带点辛辣的清新佛手柑味,专供Park Hyatt

  而刚刚提到到还未进入中国市场的Le Labo,也是柏悦旗下的一款浴品,在广州Park Hyatt就能见到。Le Labo为他们调的是22号,可以一试为快!

  

  一向走高定路线的Park Hyatt还有一个小众又高端的沐浴品牌,就是来自巴黎的香水品牌Blaise Mautin。这个品牌是名符其实的奢华,不仅时装能定制,香氛走的也是定制路线。伊斯坦布尔、华盛顿、巴黎柏悦酒店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沐浴产品。

酒店品牌:文华东方

OrmandeJayne, Bottega Veneta, Diptyque,

Jo Malone, Penhaligon’s, Red Flower

Ormonde Jayne

  文华东方这个酒店集团就有意思了,痴迷于大牌浴品,子嗣众多,而且根据各个目的地的气质来匹配不同的浴品,如果真凑齐一套文华东方的浴品,还真挺有纪念意义的。先从OrmandeJayne说起吧,了解这个牌子的人可能真不多,但如果住过广州和上海文华东方的朋友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低调奢华有灵气的来自英国的牌子,它的酒店洗护系列含精油量极其高,绝对一分价钱一分货。

  

  这个牌子不同于其他奢华品牌的地方还在于特别敢实践。这与创始人Linda Pilkington游历世界寻找香料的经历密不可分,在Ormonde Jayne的香水系列中,比如像桂花、莲花、甚至我大中国厨房里的大料八角这样的元素也都能找到,我们觉得它是值得一试系列。

  

  要知道Ormonde Jayne的创始人可是被Chanel看中后才自立门户做起香水的,所以在洗护系列中,也能找到经典的调香味道。对了,伦敦文华东方酒店用的也是Ormonde Jayne。

  

Bottega Veneta

  而在东京文华东方和三亚文华东方配备的就是来自意大利Bottega Veneta的沐浴产品。质地是轻盈的乳霜质,使用感受非常好,并且能散发持久香气。

  香港置地文华东方的Jo Malone

  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的行政套房用的则是英国香氛世家Jo Malone的产品。简约纯粹的植物香氛既可单独享用,又可随心混搭。还有与香氛同系列的身体护理产品,如果在酒店邂逅,请务必带走!

  

  巴黎文华东方的套房里的Diptyque

  巴黎文华东方酒店的套房及以上全部是Diptyque的套装,Diptyque如今是法国最为传奇的香水及香薰烛制造商,气味独特留香久。如今在北京三里屯也开设了分店。

  

  · Penhaligon’s

  台北文华东方则是Penhaligon’s。这个1870年诞生的老牌伦敦香水品牌有着王室贵族的典雅气息,记载了英国光辉的维多利亚时代。

  Red Flower

  巴塞罗那和纽约文华东方则用的是Red Flower,Yael Alkalay是这个品牌的创始人。从颜值上看,这个牌子好像略微低调,但包括像Aniston在内的很多明星都还挺爱用这个牌子的。

  Shanghai Tang

  文华东方在美国国内使用的产品也不一样。像拉斯维加斯文华东方用的就是Shanghai Tang这个在西方时尚界掀起文化震荡的轻奢品牌。这个品牌创立在香港,现在属于瑞士的Richemont集团,和中国有着颇深的渊源。姜花是上海滩的经典香气,深受喜爱。

酒店品牌:华尔道夫

Ferragamo

  

  大多数华尔道夫酒店使用的洗浴产品都是Ferragamo特供的Tuscan Soul系列,和同系列香水的味道差不多,相对清淡一些。香调有佛手柑,谷柠檬,柑桔,木兰花混合鸢尾花和无花果树。虽然瓶子样式低调,但用起来是一点都不打折扣的。在国内一般都是Ferragamo,但是像到了纽约华尔道夫,用的就是之前提到过的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了,一晚大概在445至775刀左右。每个地方还是会有不一样。

酒店品牌:W Hotel

Bliss

  

  炫酷的W Hotel全线用的都是清爽活力的Bliss。它香香甜甜、柠檬+鼠尾草的味道深得人心,更贴心地提供Fabulous的磨砂洗面奶,非常适合油性肤质。在丝芙兰专柜也有正品售卖,价格很亲民了,一瓶沐浴乳售价在150元人民币。许多好莱坞影星也都喜欢用这个牌子,Sex and the City里也曾有提到过Bliss。

酒店品牌:索菲特

Lanvin

  

  怎么说,索菲特和Lanvin在它们各自的领域绝对都算得上老牌,而且都来自法国,但这两个品牌会合作还是颇感意外。毕竟索菲特在酒店行业里算是复古系,世界上的每一间索菲特都特别庄重、内敛。而Lanvin在法国作为历史最悠久的高级时装品牌,一直以活跃和前卫著称。印象中,Lanvin是那种会跟瑜舍酒店共同推出炫酷下午茶的大牌,现在出现在索菲特的客房里,感觉会大大提升订房率。

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

Asprey

  

  专为绅士淑女服务的丽思卡尔顿的浴室如今都被抢眼的紫色装点。1781年创立的英国奢侈品牌ASPREY的紫水系列,如今成为丽思卡尔顿的宠儿。虽然ASPREY的外包装过于简约,颜值略低,不过味道是真心好闻。《泰坦尼克号》中的海洋之心就定制自ASPREY呢。

酒店品牌:希尔顿

PeterThomasRoth

  

  希尔顿在作为早期入驻中国的国际酒店品牌里,知名度已经非常高了。现在看来,虽然算不上精奢型酒店,但他们家用的是彼得罗夫 (PeterThomasRoths) 的沐浴产品,与酒店的星级定位比起来,算是性价比还不错的了。这款产品在丝芙兰也有售,推荐它家沐浴露,有磨砂颗粒,洗澡时看着磨砂摩擦摩擦消失在皮肤上还挺有趣的。

酒店品牌:四季

L'OCCITANE

  

  在许多国际酒店里,用得最多的还是广为人知的欧舒丹,每款产品味道都是淡淡的,人人都能接受的草本清香且柔和抗敏感。四季酒店的客房里也摆的是欧舒丹,和香格里拉大部分的客房一样。

酒店品牌:半岛

Oscar de la Renta

  

  半岛酒店的沐浴系列融入了一整套体系的香氛,是由已故时装大师Oscar de la Renta亲自为半岛创制的。前调为柑橘、麝香、佛手柑、豆蔻及小苍兰;继而是茉莉、紫罗兰、白茬和绿茶均衡的有致花香;最后则由温润的麝香、雪松、白木和零陵香豆引向高潮。这套大师出品、听着就无比美好的香氛,涂抹在身入睡简直不要太高级。

酒店品牌:康莱德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是英国非常常见的一个SPA品牌,老牌的专做各种精油的品牌,沐浴油的成分也是实实在在的精油。现在这个产品在康莱德酒店全线铺开,康莱德也给客人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尤其是在巴厘岛、葡萄牙等地区,入住时可以自主选择不同的沐浴系列产品。但多数亚洲地区只提供Aromatherapy Associates。

酒店品牌:洲际

Agraria

  

  这个1970年在美国创办的精油香氛品牌已和洲际酒店展开了广泛的合作。它们的柠檬马鞭草身体护理系列已在全世界60间洲际及洲际度假酒店全线铺开,总共有61000间客房都在使用艾格瑞 (Agraria),被称作是“旅行中的奢华”。它们家的家居香氛系列也十分有名。

酒店品牌:悦榕庄

Banyan tree

  

  目前已有不少奢华酒店开始自信地研发自家品牌,接下来就再介绍两家用自己产品的酒店,质量不输大牌,不要因为不认识它们就遗憾错过了。

  水疗“出了名的赞”的悦榕庄就完全有实力创造自己的洗浴产品。全套沐浴系列采用由天然草本原料制成的自家品牌Banyan tree,包装也很悦榕。在悦榕SPA使用的产品也来自同样的配方,你还要犹豫拿不拿吗?

酒店品牌:威斯汀

White Tea by Westin

  

  喜达屋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自家研发的小白茶系列真是太有名了,名称叫White Tea by Westin,全系产品都是酒店标志性的、亘古不变的白茶味。它家的身体乳还不错,质感轻薄,留香也持久,第二天会伴着微微白茶味醒来,不冲鼻子又提神。现在威斯汀白茶家族也添了好多新成员,颇有点Westin Home的意思。

  又是一长串的总结,不知道有没有你即将去或者以后决定要去的酒店了呢?也许不能够囊括全面,因为酒店集团会根据旗下酒店品牌的定位来使用不同的产品,更细致的还会在同一间酒店不同级别的客房里使用档次不一样的沐浴产品。

  然而无论用哪一种品牌,离店退房的时候,如果你能带走这些东西,在受过专业知识培训的酒店员工看来,你才是真正高级的客人(为了放心写下这句话我真是问了好几个做酒店的朋友呢),因为每次把用了几滴的Aqua di Parma扔掉,酒店也是真心心疼的。

  在采购并试用了全球各地 30+ 款洗脸刷后,我想说,如果你深受毛孔粗大、易出油、黑头白头、污垢沉积等面部肌肤问题困扰,那么拥有一款适合的洗脸刷是非常重要的。

  点击阅读原文,收获一份不同肤质的洗脸方法


  最新消息:《不好买的大牌沐浴品,可以去这些酒店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大牌 沐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