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注射玻尿酸有硬块的原因 破尿酸对人体的作用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1 01:34:32

  原文标题:【图】下巴注射玻尿酸有硬块的原因 破尿酸对人体的作用--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打完玻尿酸丰下巴有硬块正常吗?如今不少爱美者为了让短下巴变长一些,修饰面部轮廓线条,拥有完美的瓜子脸选择注射丰下巴方法,玻尿酸就是最常见的一种注射材料。

  一些爱美者在打完玻尿酸丰下巴后会有硬块,这正常吗?韩国整形专家告诉我们,通常情况下这是一种常见现象,但还有两种情况也会出现这种现象,这就不正常了。人脸长度与宽度的一般标准比例是“三庭五眼”。如果不符合就会与理想的脸型产生距离。所谓“三庭”指的是脸的长度比例,将脸长三等分,一是前额发际线到眉骨,二是眉骨到鼻底三是从鼻底到下巴,各占脸长的1/3。因此下巴短的话,会显得面部比例不协调,给人脸短的视觉效果,非常影响面部美观及个人形象。而“五眼”指的是脸宽比例,以一只眼的长度为一个单位,把脸的宽度五等分,由左侧发际到右侧发际,是五只眼镜的长度。两眼之间有一只眼睛的间距,两眼外侧至侧面发际各有一只眼睛的距离,各占比例的1/5。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