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年度品牌大片“原创不息”,原创打破原创。

来源: 搜狐 2017-03-30 16:33:35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adidas Originals 年度品牌大片“原创不息”,原创打破原创。- 责任编辑:Linda

  1月18日,德国黑措根奥拉赫——adidas Originals 发表全新年度广告大片“原创不息”,邀请到来自音乐、滑板、运动、时尚与艺术等不同领域的前瞻者共同出镜。为强调挑战传统、重塑经典的的原创概念,“原创不息”广告大片采用重新演绎的 Frank Sinatra (弗兰克.辛纳屈)经典歌曲“My Way”作为背景音乐,呼应现代的街头文化。

  

  “原创不息”以视觉与音乐表现传达了一个概念:以你独有的方式进行重新创作,得到的结果完全都是原创的。在“The Birth of Venus” (維納斯的誕生)场景中,艺术家暨摄影师 Petra Collins 结合Superstar以强烈的视觉颠覆为Botticellis(波提切利)的知名艺术作品重塑了经典的美丽象征。

  

  

  

  

  

  

  说唱巨星Snoop Dogg 用迷幻的追逐景象重新诠释了他的“Doggystyle”唱片封面,同时也以代表性的角色变换,为嘻哈文化的性别平权发声。传奇滑手 Gonz 与法国职业滑手 Lucas Puig 在“Lucas & The Gonz”中,则以个人风格滑上街头。伟大的篮球传奇 Kareem Abdul-Jabbar 则在“Raining Basketballs”中将火炬传承给代表未来希望的 Bradon Ingram。 Dev Hynes 在“Mirror”片段里则以新的编舞作品向过去致敬,将品牌的前瞻作品 NMD 变成面具,为“Sneakerheads”赋予新的意义。

  由 adidas Originals 全球创意代理公司 Johannes Leonardo 负责创意指导的广告大片“原创不息”探索了一个想法:如果你坚持不懈地挑战某些事物,它终将再一次成为原创。这种探索思维贯穿了adidas Originals的设计— 重塑过往的集体回忆,并为新世代赋予意义。


  最新消息:《adidas Originals 年度品牌大片“原创不息”,原创打破原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原创 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