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把鼻子变小呢 7招让你拥有精致小巧的鼻子

来源: 伊秀网 2017-03-30 13:33:49

  原文标题:【图】怎样才能把鼻子变小呢 7招让你拥有精致小巧的鼻子--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大眼睛小鼻子,五官精致,可谓是漂亮脸蛋的前提啊。不过很多鼻子过大的女性朋友总是会被人认为是粗笨愚蠢,相反精致细巧的小鼻子则往往能使女性朋友看起来非常温柔大方。

  大眼睛小鼻子,五官精致,可谓是漂亮脸蛋的前提啊。不过很多鼻子过大的女性朋友总是会被人认为是粗笨愚蠢,相反,精致细巧的小鼻子则往往能使女性朋友看起来非常温柔大方。那么,鼻子大怎么办?以下文章中将带你一起探讨鼻子变小的方法。

  1.揉捏鼻翼两侧让鼻子变小

  鼻子不够挺并且鼻翼较大的人,可以通过揉捏鼻翼的方式来使鼻子变小,如果要快速见效的,小编不建议使用此方法。

  做法:用拇指和中指分别按在鼻翼的两侧,向中间挤,食指按在鼻头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压。每天坚持做两次,每次五分钟,时间稍长你就会明显感到鼻子变小。

  2.夹子使鼻子变小

  用塑料小夹子夹住鼻子,在夹鼻子的时候记得先垫一层厚厚的纸巾,这样是避免鼻子上的皮肤被夹子夹坏,除了吃饭和睡觉,在闲暇的时候都可以采用这个方法使鼻子变小。

  3.吸鼻子可使鼻子变小

  不定时用的轻轻吸鼻子,嘴巴上唇回缩每天反复练习,短时间内鼻翼明显变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