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距宽怎么办呢 3种可改善眼距的方法推荐

来源: 伊秀网 2017-03-30 06:14:13

  原文标题:【图】眼距宽怎么办呢 3种可改善眼距的方法推荐--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两眼之间的距离就是眼距,理想的眼距大概是一只眼睛的距离。但不少人的眼距看起来过宽,究竟两眼距离宽怎么办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3种可改善眼距的整形方法。

  两眼之间的距离就是眼距,理想的眼距大概是一只眼睛的距离。但不少人的眼距看起来过宽,或多或少影响面部美感,究竟,两眼距离宽怎么办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3种可改善眼距的整形方法。

  两眼距离宽怎么办?3种方法来改善

  两眼距离宽

  1、内眦赘皮遮盖眼睛的内侧部分,眼睛眼裂短,眼距宽。针对这种情况可通过开内眼角手术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达到眼裂变长,眼间距变短的效果。

  2、鼻梁塌也让眼距显得宽,这种情况通过隆鼻可以使眼距在视觉上显得更近一些。

  3、眼距宽怎么化妆

  第一种技巧:

  STEP1:将金棕色和深褐色双色混合后,仔细涂抹在眉头位置,将眉毛向内侧延伸。接着用金棕色染眉膏调整眉毛色系。按眉毛生长逆方向涂抹后,膏体能够自然上色。

  Tips:头发的颜色应该和眉毛的颜色是一致的,如果你的头发是浅色系,那么选择一款合适的染眉膏是必须的,下面看看编辑为大家推荐的染眉膏吧。

  STEP2:蘸取珠光米色眼影涂抹于眼窝,再将棕色眼影涂抹在双眼皮处。为避免妆感过重使用手指涂抹。然后用手指将略微浓重的棕色涂抹在眼尾至黑眼珠位置。

  Tips:化眼影可以改变眼睛的形状和大小,粉紫色系的眼影能很适合浪漫的春季,马上看看本期编辑给大家推荐的眼影吧。

  STEP3:将珠光米色眼影与白色眼影混合后,用刷子涂抹于眼头至下眼尾处,打造出迷人的泪袋风格。

  STEP4:使用棕色液体眼线笔从眼头至眼尾,沿着眼睛边缘勾勒眼线。眼尾处眼线微微上扬。棕色系眼线即使上扬妆感依旧自然。

  STEP5:利用黑色液体眼线笔勾勒内眼线,向上提拉眼睑更便于勾勒,黑色与棕色眼线笔搭配起来更加自然。

  STEP6:如果大幅涂抹会令脸看起来较大因此只需涂抹在颧骨突起处。偏红色略显张扬的桃粉色唇膏,随意的涂抹方法是关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