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整容后遗症爆发 这脸也太恐怖了!

来源: 伊秀网 2017-03-30 04:34:32

  原文标题:【图】女星整容后遗症爆发 这脸也太恐怖了!--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娱乐圈很多女星为了变美,花重金不惜一切整容,整了一次又一次,任何事都是过犹不及的,整容过度脸就没法看了,下面这些女星整容后遗症爆发,实在太恐怖了!整容如同赌博,有的人越整越美,而有的人可能就跟她们一样!

郑丽媛以前也算是清纯美女,不过这几年的变化太大了,好好的一张脸变得跟僵尸脸一样,大家看下二三的图,脸真的是崩了啊,下巴感觉是歪的!后来经过修复,虽然已经好很多,不过看上去还是有点奇怪,非常显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