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隆鼻比较有效 4种方法教你轻松隆鼻

来源: 伊秀网 2017-03-30 01:34:38

  原文标题:【图】如何隆鼻比较有效 4种方法教你轻松隆鼻--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普遍采用……

  隆鼻术(Rhinoplasty)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

  隆鼻,Rhinoplasty,隆鼻是一种将鼻子的外观进行调整或重建的一种行为,主要诉求为使鼻子更加的美观,常用于解决一些因意外引发的鼻部外伤,或由于先天性缺陷造成鼻外形不美观。

  在手术上 - 隆鼻有分成封闭式手术和开放式手术,传统开放式手术多以L形的硅胶假体放入鼻梁及鼻头处但因为尺寸有限,所以无法尽可做到量身订作而达到完全合于自已的鼻形,或因长时间的植入物和鼻头的磨擦,因而造成和植入物接触的鼻尖变薄甚至有穿孔的结果。徐剑炜教授说鼻尖部分需要用坚固的支撑材料(自体软骨,medpor等)撑起鼻小柱,使皮肤无张力下覆盖鼻尖。注射隆鼻只对鼻背塌陷的整形有效,对鼻尖要慎用,有报道注射法导致鼻尖坏死的案例。

关键词:如何隆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