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丰唇图片展示 四种丰唇方式总有一种适合你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9 22:12:57

  原文标题:【图】丰唇图片展示 四种丰唇方式总有一种适合你--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随着医学整形的发展,丰唇技术日新月异,丰唇方法也越来越多,大致可分为手术丰唇和非手术丰唇两种,而被大家普遍接受的就是非手术丰唇,就是注射丰唇。

  随着医学整形的发展,丰唇技术日新月异,丰唇方法也越来越多,大致可分为手术丰唇和非手术丰唇两种,而被大家普遍接受的就是非手术丰唇,即注射丰唇。根据注射丰唇的材料不同,又可分为5种,最常见的丰唇材料有伊维兰、玻尿酸、胶原蛋白、爱贝芙以及自体脂肪。

  一、伊维兰注射丰唇法

  伊维兰是由法国著名人体植入材料实验室研制成功的,是世界最新非手术丰唇产品,为英国皇家医学美容学会推荐产品,丰唇效果极佳。伊维兰的优点有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组织相容性极好,丰唇效果完美自然,无硬结,更无坚硬感。

  二、玻尿酸注射丰唇法

  玻尿酸就是胶原蛋白,是填充物的一种,但是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最多了。丰唇效果非常自然完美。

  第一步: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

  第二步: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

  第三步:再打小小量的玻尿酸,去掉上嘴唇唇纹;

  玻尿酸丰唇15-30分钟。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三、自体脂肪移植注射丰唇法

  这是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丰唇的手术方法。该手术的基本原理就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同时还可以改善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

  四、采用其它填充物注射丰唇法

  透明质酸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的成份,是一种葡聚糖醛酸,没有种属特异性。将一种人体天然的“透明质酸”配合以其他促进细胞再生除皱药物制成一种凝胶,通过注射方法使用经注射进入整形部位,注射入的胶原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留在整形部位,起到永久效果,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

关键词:丰唇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