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Yeezy 350 Boost V2 将在 2 月初正式发售

来源: 搜狐 2017-03-29 22:10:31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情人节” Yeezy 350 Boost V2 将在 2 月初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Linda

  

  再熟悉不过的 Bred 黑红配色方案即将登陆 Yeezy 350 Boost V2,将在 2 月 11 日正式发售,在今年情人节之前登陆,无疑也是颇有心机的一个安排!

  全黑笼罩之下,鞋身以红色的 SPLY-350 刺绣呈现,不过油漆装扮依然存在,以黑色掠过鞋面,极为低调的隐藏在黑装之下。

  

  侃爷本人也是屡屡上脚,不过市售版本又将 V1 款的后跟鞋提带回,则是同之前的 V2 配色最大的不同!

  Yeezy Boost 350 V2 “Black/Red”

  货号:CP9652

  发售日期:2017 年 2 月 11 日

  发售价格:$220 美元

  

点击左下角 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最新资讯


  最新消息:《“情人节” Yeezy 350 Boost V2 将在 2 月初正式发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