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亮视点三里屯店重装开幕打造雷朋专属体验区

来源: 搜狐 2017-03-29 18:10:09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北京亮视点三里屯店重装开幕打造雷朋专属体验区- 责任编辑:Linda

  全球眼镜行业巨擘陆逊梯卡集团(Luxottica Group)旗下国际高端眼镜连锁LensCrafters亮视点于北京三里屯盛大重装亮相。秉承创新理念与务实精神,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为核心,LensCrafters亮视点致力于为顾客带来高品质与全方位的专业眼部护理,提供多元化产品选择,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LensCrafters亮视点此次更是携手雷朋,于店内打造专属体验区,荣耀呈献非凡“镜”界,今季眼镜的潮流风尚就此强势来袭。

  LensCrafters亮视点及雷朋大中华区总经理詹时楷先生、北京三里屯业主代表黄健先生以及北京亮视点三里屯店店长赵静女士共同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并为新店剪彩庆贺,以庆祝这激动人心的里程碑时刻。在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模特秀格外引人入胜,在传递最新季眼镜时尚趋势的同时,陆逊梯卡集团(Luxottica Group)旗下的诸多眼镜品牌更是凭借张扬无畏姿态,完美诠释了追求极致时尚的不懈努力。詹时楷先生表示:”LensCrafters亮视点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的一站式眼部护理中心,此次三里屯店的重装开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完美的用户体验,体现了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亮视点坐落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北京潮流商业中心——三里屯,交通条件十分便捷,店铺设计潮流现代,装潢崭新明亮,设施专业完备,眼镜产品一应俱全。LensCrafters亮视点店内更配有满怀热忱的专业验光师团队以提供定制化服务,营造舒适购物氛围的同时使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一站式专业配镜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LensCrafters亮视点三里屯店首次增加了集团旗下雷朋品牌的专属体验空间,该区域为消费者创造独一无二的雷朋体验。众所周知,Ray-Ban雷朋作为陆逊梯卡集团旗下的明星品牌,凭借其传承经典、卓越不凡及享誉全球的超高知名度,成为体现国际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影响力品牌,此空间将雷朋核心精神通过实体空间予以展示,将雷朋文化和内涵淋漓尽致地呈献于消费者面前。在推动雷朋品牌知名度发展的同时,更带来展示品牌全线产品与服务的绝佳机会。

  该区域除了拥有全系列雷朋产品之外,还配备了独家雷朋原装镜片Ray-Ban Genuine Lens,包括带度数的染色镜片ROX等选择,令人目不暇接。着重推出的雷朋“REMIX专属定制”为消费者根据个人喜好,在线个性定制专属的雷朋太阳镜提供了机会,多种颜色、镜框、镜腿自由搭配,随心组合,更增添眼镜与镜盒刻字服务,塑造前所未有专属感。


  最新消息:《北京亮视点三里屯店重装开幕打造雷朋专属体验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