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过宽怎么办 两个因素造成眼皮过宽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9 04:15:14

  原文标题:【图】双眼皮过宽怎么办 两个因素造成眼皮过宽--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宽的双眼皮本身并不适合东方人,常显得生硬,不自然,但因为西方人眼部特点的不同,宽大双眼皮给爱美者带来视觉冲击力让她们时常幻想自己也能拥有类似的大眼...

  重睑成形术,即双眼皮手术,是一种简单有效地改善眼部外观、使眼睛变得漂亮而有神的方法。但部分爱美者羡慕西方人的宽大双眼皮,于是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不考虑自身状况,要求医生做过宽的双眼皮,结果术后效果令自己大为悔恨,没想到做双眼皮反倒这么难看,甚至会为现有形象绝望。也有部分爱美者因术前与医生沟通不足,使得重睑术后对外观改变并不满意,而希望二次修复。

  宽的双眼皮本身并不适合东方人,常显得生硬,不自然,但因为西方人眼部特点的不同,宽大双眼皮给爱美者带来视觉冲击力让她们时常幻想自己也能拥有类似的大眼,却没有考虑到自身眼部、面部的基础,最后出现各种不适合或失败的现象。

  很多人并不知道,双眼皮设计过宽会伴随腊肠眼、臃肿、肥厚的出现,即使术后恢复1年以上仍会显得有些水肿。更经常会伴随双眼皮过深,比如不自然,睫毛外翻,表情生硬,凹陷疤痕等一系列外在表现。双眼皮过宽,一般上眼睑瘢痕较重,导致在睁眼时力量受阻,这样便出现了睁眼无神和上睑下垂的现象,这种现象在生活中还是较为普遍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