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冻龄的黑科技石墨烯暖宫小黑带Black T30天使用笔记

来源: 搜狐 2017-03-28 17:11:10

  13岁开始,痛经困扰我20年,即使生了宝宝后有所缓解,不会再浑身出虚汗,疼得死去活来,但仍然精神不济,两腿发软,腹部疼痛,需要抱着暖宝宝。若是生在这个年代,有Black T一类的黑科技,可能会更喜欢做女生,嘿嘿。附Black T 一个月使用笔记。

   1. 产品包装:很黑科技

  Black T从快递包装到外包装都属于简洁、美观的典范,尤其是外包装的黑色包装盒、磨砂内衬纸都十分符合Black T“黑科技”的定位。

  

 

  2.产品外观:还以为是小内裤(囧)

  Black T主体部分是黑色蕾丝花纹,看上去神秘有范儿,跟用惯了的暖宫贴、暖宝宝、暖水袋完全不同;内置的一小块石墨烯材料可移动、可拆解,据介绍不怕弯折,还可水洗,再加上这个核心部件在功能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瞬感高大上。

  

 

  产品材质本身即使直接接触皮肤也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很贴合很自然。腰带部分调节比较自由,穿戴方便。侧后腰部位为电池设置了一个尺寸贴合的电池袋,跟整个产品主体不违和,比较协调。

  

 

  个人感觉,看到实际的产品跟广告宣传页有点不同,看广告还以为是内裤形状(囧),不过估计也有不少人会误解吧。如果误解成是类内裤设计,可能对产品本身的主观认知跟一个类腹带产品应该有很多的不同。

  3. 直观感受:甩掉暖宝宝几条街

  小黑带发热速度非常快,感受上也就是几秒钟的时间,就已经很暖了,在便利性这一点上甩掉热水袋、暖宝宝几条街。

  

 

  配带场景都是在家里,带上后几乎不会有异样感觉,不耽误居家活动、休闲休息。虽然说明书上介绍每次30分钟左右,但自体验以来平均每次佩戴都会超过30分钟,大姨妈周期甚至一次戴了2小时左右。

  即使不直接接触皮肤,隔一层居家服,小黑带的热度在不同时段都能够满足要求,而且在电池电量范围内热度没有波动,持续保暖,这一点也优于暖宫贴和暖水袋、暖宝宝。

  使用过后,腹部皮肤会发红,一段时间后消失,但无皮肤不适感,这一点也优于个别药物发热产品。

  4. 效果感受:“能感觉到血液在流动”

  体验期间,在姨妈周期内使用最高档的热度,确实有效缓解了期间腹部不适,平时会用温和一点的档位,感觉一直暖暖的。

  体验末期的姨妈周期间,明显感觉到疼痛有所缓解,生活作息并无太大变化,相信其中重要的助推因素是使用了小黑带,而且不再一遍一遍费力地去给暖宝宝、热水袋充电,也极大降低了姨妈周的烦躁感。

  

 

  体验期间,总有一种“能感觉到血液在流动”的感觉,后来看了产品介绍觉得可能是远红外线的理疗在起作用。

  由于正好是春节假期开始体验,无规律的作息打乱了生活节奏,皮肤状况并不理想,年后有所好转,年后继续使用小黑带,恢复得不错,这周感觉不那么暗淡,更有光泽些。

  体验期间查了网络资料,知道佩戴小黑带也要找准穴位,知道小黑带不只是更便捷的暖水袋、暖宝宝,还承担着调理的作用,5-15微米的光波正好与人体细胞震动光波一致,激活细胞活力,加速血液循环,难怪有一种从内而外的温暖。

  

 

  附:Black T30天体验笔记

  2017年1月21日,Black T到货。

  外包装(瓦楞包装)干净整齐,近期购物中,除了Misscandy家的定制纸箱,属Black T的最顺眼了,不薄不厚不繁琐。

  产品包装是喜欢的酷酷的黑色,设计有范儿。打开盒子是包装整齐的小黑带产品。一点瑕疵是内部衬垫的绒材质掉毛,白色充电器沾了好多毛,看起来有点旧旧的,不过总体都很好。

  2017年1月22日,体验开始。

  体验开始是在大姨妈第二天,心想着正好试试能否缓解腹部不适,按说明使用,开上最大热度,带上后很快就热起来了。

  首先肯定是比暖宝宝要方便很多,不会逐渐变冷,另外也比暖宫贴更舒适。

  不知是什么原理和功能在起作用,发热后,身体有一种“能感觉到血液流动”的感受,腹部像是血液流动的枢纽一样,尤其感觉有一股股的“流动”向上流到两侧脸颊。

  腹部的不适感在热量的作用下,缓解了很多。看说明是每次带30分钟左右,因为手头上会做些事情,带着没有异样感,再注意到时间的时候已经是1个小时10分钟左右了。

  2017年1月23日,继续体验。

  每晚下班晚饭后,带上一会,这一次又忘记时间了,带了快1个小时。

  2017年1月27日,继续体验。

  果然假期综合症都是自找的,大年三十嘴馋又无视了胃寒的问题,多喝了几口凉的,结果胃很不舒服。原来单位联系的中医曾经教我排寒气的方法,揉了一阵子,心想带着Black T暖暖胃应该也可以呀。

  真别说,带上很舒服,暖暖的,关键还不妨碍做任何事情,一下子又带了1个小时。

  不过这次感觉,最大档位热量在平时的状态中有点过热,开始的10分钟会有一点点刺痛的感觉,中档位比较舒适,舒适到完全忘记她的存在。

  2017年2月2日,继续体验。

  Black T等一众石墨烯智能服饰比较适合“温暖经济”,哈尔滨的区域的妹子们一定得拥有。

  2017年2月19日,继续体验。

  大姨妈准时驾到,这个月总体来说疼痛有所缓解,变因比较多,Black-T是其中之一,另外一个是这两周内的活动量比较大,每天都超过1万步。看来脱离痛经苦海的最好方法估计是常规运动加Black-T

  

 

  总结:

  有了Black T,大姨妈来了也会变得很从容,皮肤从这周开始变得好一点了,春节不规律的作息的副作用慢慢褪去。当然变因也很多,除了激素周期性作用,也只有Blact T了,当然自我暗示也是一部分。带Black T会变美,带Black T会变美,带BlackT会变美,这么重要的事情,一天对自己说三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