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进来 | 过年被催婚你怕了吗?躲避催婚大逃亡即将开始…

来源: 搜狐 2017-03-28 16:10:18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戳进来 | 过年被催婚你怕了吗?躲避催婚大逃亡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Linda

  

  “

  临近春节,Miss A和Miss D为了避免三姑六婆的碎碎念开始计划“逃催婚”旅行,那过年度假怎么玩呢?

  

  

  Miss A觉得:旅行当然要满地跑到处high,多玩多体验咯!

  而Miss D是坚定地酒店瘫一族:我就想安静舒服的享受几天~

  (还能不能一起玩了呢)

  Miss D:

  

  做公关做到社交恐惧的Miss D坚持酒店躺:一觉睡到自然醒,慢吞吞吃个brunch、慢吞吞涂上防晒、慢吞吞喝茶晒太阳、再慢吞吞泡个汤做个SPA,然后窝在酒店看书看电影不仅整理了思绪还能安抚我一年里操碎了的玻璃心,要把我从我的小世界拉出来?休想!

  Miss A:

  

  而作为时尚编辑的Miss A爱玩爱新鲜能量无限:难得出去度假,尤其在异国,当然要抓紧时间领略大好风景,感受地道人文,换个地方睡觉这种事只适合你这种social过多的人,我更需要体能释放。

  

  商量半天,两人终于决定一起去地方不大但胜在丰富的日本,既能满足Miss A骚动好奇的文青之心,也能满足Miss D想安静舒服的肉体需求。

  第一站:大阪

  1

  大阪瘫计划:

  为了先平复Miss A旺盛的购买欲,两人决定直接跨过东京前往逛吃买(主要是买)一条龙的大阪:

  

  为了方便Miss A买买买,Miss D选择了距离JR大阪站(JR Osaka Station)和阪急梅田站(Hankyu Umeda Station)仅有7分钟步行路程The Ritz-Carlton Osaka(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Miss D早早打听好这里提供的软硬条件,一下塌便直奔酒店泳池而去,在6个餐饮场所里选了日式餐厅Hanagatami应应景竟意外地美味,酒足饭饱后预定了SPA边享受边等一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冲出门的Miss A满载而归。

  

  

  2

  大阪剁手指南:

  大阪得好逛不用多说,这边Miss A一边默念剁手心经“心斋桥有两宝:一面中古店,一面潮牌街”一边光速扫货,再一次买出了一个“爽”字;心斋桥作为日本三大中古店集中地之一,在这儿扫货你完全不用担心买到假货这档子事,唯一需要认真检查的是品相——划痕、水痕、破损等。

  

  以御堂筋为分界线,心斋桥商区左边的巷子里前半段集中了大黑屋(货全店多但略杂)

Brand Off(品相好价略高)

  

银藏(主推首饰)

  

  除了这几家有名的中古店,甚至还有Chanel中古专卖店Cotone和Pour Mademoiselle(款式给好评); 3千起跳的卡地亚铆钉戒指,2万以下就能买到的Chanel 2.55手袋,Tiffany镶钻戒指只有店铺价的1/3,Miss A用战果告诉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默默放出Miss A战果)

  

Pour Mademoiselle

  

Cotone

  运气好还能撞上早已停产的中古款,穿梭在巷中,如果你看到标有“卖取”字样的小店,义无反顾的往里钻吧!

  

  御堂筋道右边穿过美国村(价高货砸非常水可直接略过)就是大阪的潮牌集中地——南堀江和北堀江,时间有限的话就直接扫荡Orange Street,A Bathing APE、HOODS、Hysteric Glamour等本土潮牌店应有尽有,本地价格更是不要太美好!对于不那么爱潮牌的女生来说,这里还有Kindal等中古时装店,不到2000圆就能淘到ACNE外套敢问哪个能把持的住。

  第二站:京都

  两人的第二站选择了好山好水好风光的京都,Miss D 果断选择了位于京都岚山的虹夕诺雅(HOSHYNOYA Kyoto)酒店:百度一下就能从官网预定,实在是很方便。

  

  

  两人需要乘船才能来到这座拥有百年历史的旅馆内,享受可能是全世界最豪华的入店式,在领略沿途美景后上岸,再由酒店人员引入客舍。

  

  每一间客房都被建在高处,透过窗外就能将美景尽揽。

  

  走出房间,庭外也处处是风景,而且HOSHYNOYA Kyoto出品的怀石料理也值得即使不住店也专程前去品尝哦。

  

  鉴于Miss D的满分决策,Miss A难得老实和Miss D在酒店带足了两天,享受了一把慢生活的乐趣,不过不甘寂寞的她还是把酒店的各个角落溜达了个遍。

  所以,结伴旅行最高境界就在于:

  

  两人瘫爽High爽终于打道回府,却接到Miss D的堂妹今年怀上了二胎的消息,新年已到,两个单杀女青年的新一轮的被催婚还会远吗?(笑)

  

  Miss A&D情人节专题大征集

  那些年你曾经收到过的一言难尽的奇葩礼物都有哪些,快戳评论告诉我们吧,被选中的会收到Cosmo宇宙无敌时装组赠送的爱心小礼物哦~欢迎图文并茂~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最新消息:《戳进来 | 过年被催婚你怕了吗?躲避催婚大逃亡即将开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