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水雾眉是什么样的呢 几招教你画出好看的眉毛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8 02:11:25

  原文标题:【图】韩式水雾眉是什么样的呢 几招教你画出好看的眉毛--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画眉是化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那么初学者如何画眉毛呢,别急,接下来会给大家展示一个完整画眉毛的过程。看起来简简单单的两道眉,却能够对整体妆容。

韩式水雾眉是什么样的

   美容大王大S在介绍眉毛中,认为眉毛以自然的为美丽,这就是只要刮掉眼皮上的杂毛即可以。大S画眉上也有自己的妙招。所谓的小脸眉型,就是和每个人的脸的骨骼协调的眉。

画眉是化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那么初学者如何画眉毛呢,别急,接下来会给大家展示一个完整画眉毛的过程。看起来简简单单的两道眉,却能够对整体妆容以及脸部结构的平衡起到极大的作用,所以一定不要忽视它哦。
工具/原料
眉笔。要选择与发色相近的颜色,亚洲女横一般都使用棕色或者黑色的,如果染过发,就根据染发的颜色来。
眉粉。用来填满眉毛空隙
斜角刷。用来沾取眉粉描画眉形的工具,一般眉粉有配
修眉刀。用来修理眉毛的。
确定眉峰,眉头,眉尾的位置。
眉头:一般与内眼线在同一直线上,如果眉毛长得超过了这条线,请修掉,因为两眼眉头距离过近,会产生眉头紧蹙不够明朗的感觉。
眉峰的位置,一般从鼻翼到眼球外边缘连线延长线上
眉尾位置则在从鼻翼到外眼角连线的延长线上,一定不能低于眉头,不然就会变成无精打采的八字眉了。
清除眉部杂毛。用镊子之类的工具拔掉眉毛周围的杂毛,让眉毛线条清晰
修剪眉毛。如果眉头位置超过了内眼线,则用修眉刀把长出来的部分修掉。一些比较长的眉毛修短点
用眉粉画眉头。将眉粉反向刷在眉头处,并向眉峰方向晕染开
勾勒眉尾线条。用眉笔轻轻勾勒出清晰的眉尾线条
反复描绘眉头。
完成。线条粗略的柔和弯眉,适合自然风,营造未经化妆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