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买的萧邦L.U.C 1860,现在什么样

来源: 搜狐 2017-03-27 07:08:29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20年前买的萧邦L.U.C 1860,现在什么样- 责任编辑:Linda

  我承认,这个标题可能会误导一些人,因为熟悉萧邦表的应该知道,萧邦L.U.C 1860诞生仅仅20年。1996年,萧邦表厂创建时推出了L.U.C 1860,但首次售出确是在一年后,即1997年。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枚1997年购买的萧邦L.U.C 1860手表。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20年前购买的萧邦L.U.C 1860腕表,保养的非常好,说实话,完全看不出是一枚20年前的手表。它内部搭载萧邦品牌首款自制机械机芯——Cal.1.96。20年前,在“自制机芯”及其独立的部件供应能力尚未在钟表业界盛行的时候,萧邦却傲然L.U.C 1860腕表,这一里程碑的事件展现了萧邦表所蕴藏的非凡底蕴。我们可以看到Cal.1.96机芯上玲珑精致的22K金micro-rotor(珍珠陀)和优雅的swan neck(鹅颈微调)。

  那时,萧邦表厂刚刚建立,Chopard L.U.C是一个巨大的项目,一切都是为了建立一个真正的“萧邦制造”。为此,表厂不遗余力的研发Cal.1.96机芯,历时三年,从1993到1996,直到1995年,著名钟表匠和制表师Michel Parmigiani(米歇尔·帕玛强尼)参与其中。

  上图是型号为16/1860/2的L.U.C 1860腕表,也是本文要说的。它采用的是玫瑰金材质,因为颜色较浅,看起来非常像黄金。表盘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小三针设计,太妃指针和立体剑形时标,表盘中心饰有蔷薇纹,6时位置的小秒盘饰有同心圆纹饰,体现了萧邦表对艺术的追求。1860除了玫瑰金,还有黄金款和白金款,以及少数铂金款。不过首款的16/1680/1仅生产了100枚

  这枚腕表内部搭载的Cal.1.96机芯机芯动能是惊人的,仅有3.3毫米厚的机芯动力存储达到70小时。而且它既有COSC瑞士天文台认证也镌刻日内瓦印记(Geneva Seal),所以完全不需要担心它的精度。腕表直径37毫米,作为正装表来说我认为非常完美。要说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6事位置的日历窗,布局看起来不是那么美妙,不过对整体影响不大。

  上面虽然说了很多,但直到这里才回答了题目的问题:20年前买的萧邦L.U.C 1860手表,现在是什么样?我的答案是:无论是外观还是机芯,这款L.U.C 1860腕表都堪称完美。而最迷人的莫过于它的上手效果,如果我不说,你能想象它是一枚20年前的手表吗?一件制作精良的机械表具有极高的传承性,20年对它来说,也许真的只是眨眼之间。


  最新消息:《20年前买的萧邦L.U.C 1860,现在什么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萧邦 机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