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赵薇和孙俪是什么脸型 美艳的国字脸女星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6 14:14:28

  原文标题:【图】明星赵薇和孙俪是什么脸型 美艳的国字脸女星--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娱乐圈时下最流行的什么脸型?孙俪的方脸不太常被提起,和赵薇等人一样,脸盘较大,脸型较方,不过孙俪的长相是少有的大气,当年玉观音里的安心的确秒到。

李宇春也是标准的国字脸,虽然一直被称春哥,但有着自己的个性时尚,多年不变的短发可是修颜的法宝,搭配不同妆容尽显大将之风。没想到连女神高圆圆都瞧不起锥子脸,落落大方的方脸反而让高圆圆充满气质。多亏一副好方脸,成功跻身豪门的辣妈赵薇又荣升导演,加上宝贝女儿四月的陪伴,赵薇即使再胖十几公斤也无所谓啊! 舒淇一向被视为“性感”的典范,这个称号可是连“锥子脸鼻祖”范冰冰也不曾拥有!看来,舒淇不仅没有因为方脸而被扣分,反而为性感添加了不少分数!舒淇这次大方露“南半球”,真的连骨子里都散发出令人难以抗拒的性感。早前,李宇春在选秀节目中大胆向范冰冰表示“方脸最强”,此事随即引起网友们的一番热议。诚然,李宇春的方脸自然而不造作,谁说漂亮女生就必须要锥子脸?难道长成一副蛇精模样就是美女模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