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评 | 航行的最佳选择 宝玑Marine GMT 5857

来源: 搜狐 2017-03-25 16:11:18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表评 | 航行的最佳选择 宝玑Marine GMT 5857- 责任编辑:Linda

  宝玑Marine GMT 5857

  宝玑系列腕表众多,其中Marine系列腕表以强烈的运动风格展现宝玑活力的一面。最初的腕表设计通过锚链型的链带、大型环刻品牌名称的表冠、粗犷的表圈,表现出航海的关联。Marine GMT 5857腕表延续了宝玑的一贯特色,以双时区超实用功能,透过宝玑经典的元素,以及面盘上诸多的贴心设计,为喜爱征服户外的表友们带来新选择。

  

  ▲Marine GMT 5857 六点钟位置透过数字盘清楚显示第二时区,与当地时间的罗马时标作出明显区隔。

  评点一:Marine系列首见GMT

  Marine GMT 5857是宝玑Marine系列首只搭载GMT功能的腕表,不同材质款式的面盘配色也不一样。不锈钢款的5857的面盘以镀银18K金手工镌刻波浪图案面盘,18K玫瑰金款式面盘则以黑色镀铑方式处理,经由细致交错镌刻的图案和明显对比的白色罗马时标表圈,大大增加阅时的清晰度。Marine GMT的当地时间以两根中央指针显示,位于6时位的偏心时圈则以数字时标显示原居地时间,并备有一个大日期显示窗,清楚划分各功能显示。Marine GMT 5857所有功能皆采用品牌经典的宝玑式指针显示。

  

  ▲对于忠于系列原味的人来说,Marine GMT 5857海军风经典元素的表底盖无疑是绝大的惊喜。

  评点二:表背惊见经典海军风

  Marine GMT 5857表背的蓝宝石水晶底盖可透视11½法分的517F自动上链机芯,这枚机芯带有72小时动力储备。517F自动上链机芯的反向直线式杆擒纵机构及扁平摆轮游丝均以硅制作,确保每小时震动28,800次的摆轮提供稳定的速度。透明表底盖周围和自动盘皆饰以波浪纹路,寓意Marine航海运动表的精神,此外还可看到弧形铭文「海军制表师」的字样,保留Marine系列的招牌元素。

  

  ▲运动表向来以实用性和机能性为导向,因此Marine GMT 5857继续采用宝玑Marine系列的橡胶表带。

  评点三:承袭系列经典表带

  Marine GMT 5857的42毫米18K玫瑰金钱币纹表壳,搭配Marine系列经典的焊接表耳、黑色橡胶表带及表冠保护装置。18K玫瑰金表壳与黑色橡胶表带对比下,更为鲜豔,再加上运动表很少在讲究腕表厚度,因此Marine GMT 5857腕表适中的厚度反而为腕表整体带来一份粗犷、行动迅速的阳刚特性。

  

  Marine GMT 5857

  18K玫瑰金材质/517F自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日期显示/两地时间显示/蓝宝石水晶镜面、透明底盖/防水100米/表径42mm

  如果你想入手

  宝玑Marine GMT 5857面盘针对新加入的GMT功能显示上采用超贴心的对比色显示方式,其他细节皆保留Marine系列的元素,新功能的加持加上备有不锈钢的亲民款式,实在让人更难拒绝它。

  宝玑官网:https://www.breguet.com/cn

往期精彩回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最新消息:《表评 | 航行的最佳选择 宝玑Marine GMT 5857》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宝玑 marin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