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包│Gucci品牌的爱恨情仇

来源: 搜狐 2017-03-25 10:13:36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每日一包│Gucci品牌的爱恨情仇- 责任编辑:Linda

  

  1

  意大利99%以上的企业是家族企业,公司的大事常被摆在厨房或者餐桌上讨论。可以说,在意大利,家庭就是一切,意大利时尚圈也不例外,几大知名意大利时装品牌也均是家族企业。而几大奢侈品家族发生的故事或错综复杂,或儿女情长,或历经艰辛,绝对与品牌的作品同样吸引人。

  格调美包

  

  1

  严格意义上说,Gucci集团已经与家族式企业没有太大的关系,1993年,一个Arab投资集团的公司,抓准时机将Gucci50%的股票上市,结束了Gucci家族控制Gucci的时代。现在的Gucci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是全球第三大奢侈品集团。

  格调美包 →

  

  1

  Gucci家族从来不缺少有根据的传说和无来源的传奇,AlexanderMcQueen的自杀又激起了人们对于掩藏在这个家族脉络之下的悲剧的讨论,并有丰富发展的趋势。横跨几近一百年的品牌历史,仇恨、争夺遗产、凶杀、妻离子散、由兴到衰,满足了这些关键词,放在哪里都是一个好故事,你什么时候看过时尚有这样的惊心动魄?

  格调美包 →

  

  1

  Gucci的家族史,就像我们熟悉的那种封建王朝——一方面,富贵奢华,风光无限;另一方面,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整个家族由兴致衰,历时三代,一代出一位枭雄。

  格调美包 →

  

  1

  第一代:Guccio Gucci(1881 –1953)

  Guccio的事业开始得比较晚,1921年40岁时才在佛罗伦萨的ViadellaVignaNuova开出第一家皮具店,这条街现在依然是当地主要的名品售卖地。今天的Via della Viana Nuova,还是一个时尚购物之地他育有三子一女,在残存的“小农意识”的刺激下,他将三个儿子引入到公司管理层工作,为了鼓励儿子之间的上进和竞争,Guccio可谓是“用心良苦”,他故意挑拨三个儿子之间的关系,让他们相互嫉妒和仇视,而且,在分配遗产时把女儿排除在外,“女人不得分享Gucci的所有权”。这个在1953年就安详去世的老头不知道,正是由于他的这些刻意之举,埋下了Gucci家族日后种种纷争的根基。

  格调美包 →

  

  1

  第二代:Aldo Gucci(1905 –1990)

  Gucci发迹史:从米兰到好莱坞的奢侈品帝国

  Gucci真正的辉煌其实是从家族第二代的长子Aldo的手中开始的,他把店开到了巴黎、伦敦和贝佛利山庄。

  Aldo自二十岁开始,在老爸的店铺,从包装和送货做起。Aldo虽然没受过高等教育,但头脑精明,目光敏锐,同时热情十足,敢于冒险。在企业发展方面,Guccio属于稳健型,Aldo则属于开拓型。

  格调美包 →

  

  1

  第三代 Maurizio Gucci (1948 –1995)

  事实上,在1994年TomFord被任命为创意总监之前,Gucci家族已经由于经营管理不善而陷入困境濒临破产。带领这艘时尚航母走向末落的,正是这个家族第三代的掌门人Maur-izioGucci。而他的故事,正是Gucci家族纠结于权力、金钱和欲望的极致。

  格调美包 →

  

  1

  终于讲到电影Gucci的男主角,Gucci家族的第三代枭雄人物——Maurizio Gucci。

  在22岁之前,MaurizioGucci是家族里少有的模范青年,被叔父Aldo看中,成为内定的接班人。那一年,他碰上了身材娇小、笑容灿·烂的女孩Patrizia。Patrizia从小被母亲教育要嫁入豪门,她有一句名言是,“我宁可在劳斯莱斯里哭,也不在自行车上笑”。

  格调美包 →

  

  1

  当时涉世未深的Maurizio堕入情网。他的父亲坚决反对,并以剥夺他的遗产继承权作威胁,但Maurizio年轻气盛,非常倔强,他拎起自家的Gucci行李箱,毫不犹豫地选择爱情,投奔女朋友家来。Patrizia的继父认定Maurizio的父亲一定会心软,于是决定放长线钓大鱼,高调操办了二人的婚礼。

  格调美包 →

  

  1

  两年后Maurizio父子果然和解。在Patrizia的斡旋下,家人还送了小两口好几套房产,包括曼哈顿黄金地段的顶楼公寓。但当时他们的婚姻多多少少带有Maurizio想反抗父辈的冲动情绪,到了1985年,他们大女儿9岁,小女儿5岁时,Maurizio容忍不了Patrizia的控制欲,离家出走,并提出离婚。性格强硬的Patrizia自然无法接受,虽然结合有金钱因素,但她也算是义无反顾地追求爱情,她认为自己为了Maurizio付出了全部价值,所以宁死也不离。1995年,Maur-izio在花费10年时间和无数律师费之后,总算把婚给离了。Patrizia悲愤欲绝,雇佣了一个来自西西里岛的年轻人,将自己的前夫枪杀在办公室的楼梯上。

  格调美包 →

  

  1

  当Patrizia被捕入狱的那天,她依然披着貂皮大衣,蹬上高跟鞋,戴上炫目的珠宝,喷洒香水,用墨镜遮掩未来得及化妆的眼睛,她被偏执和欲望控制到极尽癫狂的程度。这场被全世界注目的审判以Patrizia入狱29年告终,他们长大成人的女儿则不得不奔波在 “我妈没有杀我爸”的无尽伸冤之路上。

  格调美包 →

  

格 调 美 包

官方微信:13111272020

官方微信:18035151625

官方新浪微博:格调美包


  最新消息:《每日一包│Gucci品牌的爱恨情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patrizia 格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