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黄晓明除了遇见baby,更携手了它这八年……

来源: 搜狐 2017-03-24 18:12:31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09年的黄晓明除了遇见baby,更携手了它这八年……- 责任编辑:Linda

  1月17日,黄晓明通过了微博发出了超暖的一张照片,并配文称小海绵降临,母子平安!网友纷纷撒花表示好开心。

  一条微博就集齐了近200万个转发和赞数,厉害了我的小明哥!不愧是一哥光环加身的男人。

  之后这张二人手挽手出院的照片虽然有点“摆拍”嫌疑,然而看着这对麻辣父母刚生完孩子才几天啊就能恢复那么酷的身形状态,我们也表示hin羡慕太虐狗。

  一时间#黄晓明baby得子#几乎霸占了热搜:1+1=3,原来在满是幸福的人儿心里,数学还可以这样算?!

  提起baby与晓明,俩人简直在娱乐圈中是模范夫妻的典范啊,永远是双宿双飞的神仙眷侣模样,别说结婚、生子这样的大事了,两人平时一起跑个通告都能成为娱乐圈的白金话题。

  然而虽然两人14年才正式公布恋情,15年就结婚这速度看起来可不慢,但实际上回顾两个人的感情啊,人家09年就已经认识了好吗?

  据华谊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黄晓明和Baby是在《风声》于台湾首映后才正式谈恋爱的”,那是09年的一个夏天,晓明曾在台湾拍摄电视剧,拍摄之余经常去歌厅K歌,人送外号“K歌王子”。在一次K歌时他与Baby相识,但当时两人的关系只停留在普通朋友上,毕竟当时两个人还都各自有各自的感情。

  不过黄晓明对于baby还是格外照顾的(这妹撩的也是稳准狠),据说主动把她介绍给华谊的几位老板,这也成为baby参演《全城热恋》的重要契机。

  两人到了2010年,关系已经变得非常亲密了:2010年4月,有网友拍到两人上海密会的照片。不久,黄晓明拍摄音乐MV,也毫不避嫌的让baby来做了女主角。

  随后在《赵氏孤儿》片场,baby就开始去探班晓明拍戏了,还在现场给黄晓明剥橙子吃。

  也是在2010年接受采访时,baby就给晓明取过“海绵蛋糕”这么亲密的称呼,“海绵蛋糕”在粤语中与“晓明大哥”是谐音的,此后,香港媒体也经常会用“海绵蛋糕”来报道黄晓明,并且在婚后让两人晋升为“海绵夫妇”。

  因此现在多出来“小海绵”也就不足为奇啦!

  之后两人开始在公众面前有了更多的合作,比如拍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据说两人在拍戏间隙还去澳门跨年,并带Baby到名店选购钻石。

  而在电影12年七夕节上映时,当Baby包场请身边好友在影院看电影时,一束巨大的七彩玫瑰从大银幕后方出现,快看那,都和baby差不多高了!

  到了2013年1月4日,201314……这么虐狗的日子让一直低调谈恋爱的晓明哥也终于开始耐不住了,首度在微博上发出了:“‘爱你一生一世’,无论是在今天说,还是在任何一天说,谁都没有把握能够实现。所以这个表白真正的含义在于:此时此刻我知道我爱你,而且希望永远爱下去。”的誓言。

  这场隐秘的爱情长跑终于终结在了2014年2月28日Angelababy生日当天,晓明用了超奢华的方式高调秀爱,先是骗baby他在台湾无法赶上过生日,然后就开着跑车手捧玫瑰在生日会举办的餐厅外给予baby一个大大的惊喜,感动的baby现场飙泪,而他开的兰博基尼座驾也成为了表白的一份大礼。

  两人也是首度在公众面前牵手示爱。

  再往后的事情就水到渠成啦,一年之后在青岛领了证,之后就是在上海的那场席卷了整个娱乐圈的“世纪大婚”,一路走来,2009到2017年,8年的恋爱长跑伴随着各种坎坷、感动,泪水还有欢笑,但两个人却在这种坚守中,愈发情比金坚,祝福他俩能够收获相伴终生的幸福!

  其实在浮华的娱乐圈,能悉心守候八年的感情不多,牵手八年的合作似乎更加少,巧合的是,在晓明与baby相识的那一年,黄晓明还选择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合作:成为天梭表时刻大使。

  回看八年前的照片,有种光阴斗转的恍惚感,当年刚刚认识baby的黄晓明还带着一些年轻演员的“青涩”,而当时站在他身旁的奥运冠军仲满,以及大S徐熙娣,如今已被“神仙姐姐”刘亦菲替换。

  八年时光能改变一个人很多,让一个年轻人成长,承担更多的责任,抗住一个家庭的重担,蜕变为一位温柔的丈夫和父亲……同时,也以一个代言人的身份,经历着一个品牌众多的辉煌时刻,并用“绅士、坚持、多样化、无畏挑战”的勇者精神也鼓舞着和他一样的逐梦者们。

  还记得吗,在晓明人生的最重要时刻,天梭曾经为晓明送上了一对刻着“执颖之手 与明偕老”的对表,诚意满满的祝福,也代表着晓明给baby送去的永恒承诺。

  而在2017年,这个万象更新的时节,刚刚成为爸爸的晓明也再度收获了天梭表送上的特别贺礼——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36复刻版腕表,并在表侧刻书“1+1=3”,众所周知,1936复刻版腕表一直都承载着天梭厚重的历史,同时也寓意传承,以这款腕表祝福黄晓明阖家欢乐,“小海绵”健康成长,将不忘初心不懈进取的精神传承给下一代,天梭你也是太有心了吧!

  因此在文章的最后,小编也是特别给正要过节的你们送来晓明哥的重磅福利,手持心想事成对联的他,为你送去的是来年吉祥如意、生活美满的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心想事成,恭喜发财啦!


  最新消息:《09年的黄晓明除了遇见baby,更携手了它这八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