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进来 | 冬天穿黑白灰没问题啊,配上它就一点都不沉闷还很时髦

来源: 搜狐 2017-03-24 16:18:42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戳进来 | 冬天穿黑白灰没问题啊,配上它就一点都不沉闷还很时髦- 责任编辑:Linda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个想法,无论何时,当我们打开自己的衣橱,都会觉得自己没衣服穿了有没有!

  尤其是到了冬天——黑白灰的单品几乎占据了整个衣柜的一半以上。因为黑白灰是最不挑人,最不会出错的搭配。也许每天在家精心搭配了一个小时,翻遍了整个衣柜,最后还是全黑造型出门的情况也是常见。

  最近的巴黎时装周吸引了全球的美好肉体和天使面庞,引爆了全宇宙的荷尔蒙。同样是黑白灰,为什么好像你穿出来很丧,他们穿起来就时髦力MAX?

  其实想让你的冬日造型变得灵动起来很简单,total black look只要你稍微加一点点配饰就可以瞬间提高魅力指数。

  正如时装周街拍中经常出现的Elina Halimi,高段位的将黑白色搭配得很优雅,手指上佩戴戒指的细节让整个人都blingbling了起来。

  当然,过年了,很多人可能也想穿穿红色系,相较于黑白灰,更加让人亮眼精神一些。你可以和上图的她一样,选择一条红色针织裙,搭配一条精致的项链作为配饰点缀,让自己看上去精致又时髦。

  不管是项链还是手链,你都可以试试叠戴,就像时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这样。还有一点小Tip,就是金色的配饰和冬天真的是圈粉CP。

  所以我们爱配饰不无道理,每天亮一点,才会闪闪惹人爱。这不,COSMO很贴心的把小鲜肉和美美的配饰集合在一起了——邀请付辛博来拍摄了一组珠宝大片。拍摄现场付辛博的帅气与MCLON曼卡龙的互动将COCO迷得不要不要的。

  一头蓬松的小卷搭配粉色的休闲造型,时而抿嘴的小动作,让人对这个俏皮的小鲜肉爱不释手。

  将戒指把玩在修长的指尖,轻放在唇边。这样的魅惑实在难以招架。

  同样是再正常不过的黑白搭配,精致的胸针加以点缀,打破了黑白带给人的沉闷,修长的手指配上闪亮的戒指,简直是绝配。当鲜肉化身禁欲系总裁,这样的诱惑……太难抵挡。

  此刻的COCO只想化身为包子手中的那条手链,被他碰在手心,被他深情凝望。

  这样深情的付辛博真的可以看500遍!含情的双眼和不禁意的一抹微笑,让人如沐春风。鲜肉配珠宝,让人隔着屏幕都欲罢不能。COCO只想大声的喊出一句:“我愿意!”

  本次付辛博拍摄大片的珠宝都来自于MCLON曼卡龙,品牌理念就是为年轻时尚女性打造每一天可佩戴的珠宝,让你成为亮点。这个品牌也是real懂女人的心,女人真的需要Everyday Jewellery,像朋友或者恋人一样,每天陪在自己身边,一起去拼,去爱,去享受。

  而在拍摄现场,被付辛博用“抹唇杀”特别演绎的,正是MCLON曼卡龙国际专利钻石“上帝之光”的专属设计款——水晶鞋钻戒。

  设计师将童话故事作为设计灵感,融合圆形钻和方形钻,设计出了这枚梦幻、纯净的“水晶鞋”。让每一个女人都置身于童话之中,每个女人都是自己的小公主。

  当新年临近,千言万语都抵不过一份好礼。COSMO与MCLON为大家准备了新年特别福利!邀请鲜肉付辛博为大家送礼,让你每天亮一点!

点击阅读原文,进行互动游戏

就有机会赢得MCLON曼卡龙珠宝热销新品

¥1590国际超模推荐款韩风系列“星吻”项链x1

¥980爱尚金激励系列小鸡串饰x3

“心颂”锁骨链x3

  快快猛戳“阅读原文”来参与新年互动游戏,百分之百的中奖几率让你新年礼品拿到手软!还在等什么?快快来参与游戏,并关注MCLON曼卡龙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资讯吧~


  最新消息:《戳进来 | 冬天穿黑白灰没问题啊,配上它就一点都不沉闷还很时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