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激光可以去痘坑吗 激光祛痘坑的副作用大揭密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3 19:24:29

  原文标题:【图】揭秘激光可以去痘坑吗 激光祛痘坑的副作用大揭密--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激光祛痘是医疗美容进步的表现,同时,还有激光祛斑,激光去痣。痘痘是大多数人都会经历的一个过程,也是最令人头疼的一个过程,哪些人不适合,它的副作用又是什么呢?

   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激光祛痘过程中比较舒适、无痛苦,并且对皮肤没有不良刺激作用。激光祛痘是现在医疗美容进步的表现,同时,还有激光祛斑,激光去痣。痘痘是大多数人都会经历的一个过程,也是最令人头疼的一个过程。但激光祛痘也不是人人都适合,有哪些人不适合,它的副作用又是什么?激光治疗痤疮是利用其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即不同波长的激光可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颜色的皮肤),瞬间作用于痤疮部位将其击碎以达到治疗痤疮的效果。但是,激光也具有其局限性,其适应人群主要为轻、中度的痤疮。所有激光治疗后均有轻、中度局部肿胀,术后2-3天最重,5-7天逐渐消退。大部分都在治疗后初为色素减退,但不久可出现色素沉着,一般勿需治疗,在2-4个月内色素沉着可自行消退。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黄体酮等激素类药物进行治疗。这类方法短期内可见成效,但服用这些药物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影响身体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