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去痘印效果好不好 祛痘痘最好方法是什么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2 17:34:28

  原文标题:【图】激光去痘印效果好不好 祛痘痘最好方法是什么--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青春痘过后总会留下些痘印脸上,虽然没有痘痘那样突兀,但是坑坑洼洼的难看程度却毫不逊色于那些痘痘。人们往往对“面子问题”是毫不含糊的,尤其是爱美女性们。

  青春痘过后总会留下些痘印脸上,虽然没有痘痘那样突兀,但是坑坑洼洼的难看程度却毫不逊色于那些痘痘。人们往往对“面子问题”是毫不含糊的,尤其是爱美女性们,即使对于脸上的瑕疵也是下血本弥补,恨不得立竿见影马上就好。对于出现的痘印很多都会用快速的激光去痘印,那么激光去痘印到底好不好呢?恐怕需要认真的探讨。青春痘多发于油性和混合性皮肤,所以对于如此肤质的人而言,首先应该考虑使用控油的护肤产品来减少皮脂腺油脂分泌。而很多打着“速效祛痘”旗号的护肤品,其成分内所含的酒精的确可以起到局部清洁的作用,但是寄全部希望于这些广告做得玄之又玄的护肤品,以为多抹几次就能回复无痘肌肤,恐怕收效有限。青春痘消退后,皮肤表面会留下一定的痘痕,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对于只伤及表层的痘痕,一般在一到两年或再长一点的时间内会自行消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