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师张卉山入围2017年度英国BFC/Vogue时尚基金大奖决赛

来源: 搜狐 2017-03-22 10:10:04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中国设计师张卉山入围2017年度英国BFC/Vogue时尚基金大奖决赛- 责任编辑:Linda

  英国时尚协会(BFC)和英国版《Vogue》近日揭晓了入围2017年 BFC/Vogue时尚基金大奖决赛的设计师名单,他们是:张卉山、Mother of Pearl, Osman, Palmer Harding, Shrimps, Sophie Hulme 和 Toogood。

  据悉,入围的设计师们将于2月2日在伦敦 Covent Garden 接受 BFC/Vogue 基金评委会的评估,最终优胜者将于4月4日公布。今年的基金金额为 20万英镑(约合170万元人民币),由三位优胜者共享。此外,他们将得到 BFC业务支持团队的业务发展指导。

  评委会成员包括:英国版《Vogue》主编兼基金评委会主席 Alexandra Shulman,BFC 的CEO Caroline Rush 以及其他零售商、设计师、媒体和创意工作者。

  Caroline Rush 表示,入围的设计师都具备惊人的天赋和很强的业务能力,基金将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全球化发展目标。

  关于中国设计师张卉山的详细介绍,参见《华丽志》相关报道:“【华丽创业志】独家专访张卉山:从圣马丁高材生到“中国创造”的国际化先锋”

  

  关于BFC/Vogue时尚基金大奖

  BFC/Vogue时尚基金大奖设立于 2009年,由英国版《Vogue》、英国奢侈品牌 Burberry, 英国奢侈品百货 Harrods,英国时尚品牌 Label, 英国设计师品牌 Paul Smith 和英国高街品牌 Topshop共同赞助。

  此前历届优胜者都是英国时尚界顶尖的年轻设计师:Erdem(2010), Christopher Kane(2011),Jonathan Saunders(2012),Nicholas Kirkwood(2013), Peter Pilotto(2014), Mary Katrantzou(2015), 和 Sophia Webster(2016)。

  (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2015 BFC/Vogue 设计师大奖得主:Mary Katrantzou;英国女设计师 Sophia Webster 获 2016 BFC/Vogue 大奖)

  评委会成员包括:Next’s Label 创意总监 Gemma Metheringham、轻奢鞋履品牌 Harrys of London 设计师 Ian Lewis、英国奢侈品百货 Harrods首席商业官 Helen David、英国时尚协会大使 Samantha Cameron(英国前首相卡梅伦的夫人)、Joan Burstein CBE、《每日电讯报》Lisa Armstrong、Burberry 首席营销官 Sarah Manley、Topshop 常务董事 Mary Homer、时尚电商 Farfetch 品牌战略总监 Susanne Tide-Frater。

  (信息来源:美国网站 WWD、英国时尚协会官方新闻稿)

  (图片来源:英国时尚协会官方新闻稿)

  (责任编辑:LeZhi)

下载《华丽志》App,更多精彩文章不容错过

华丽志Luxe.CO

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新媒体

  •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夫人推出自己的时尚女装品牌 Cefinn,专为上班族准备

  • 为旅行者提供独一无二的行程体验,Airbnb新推旅游定制服务是这样玩的…

  • Carven、Il Bisonte、Ralph Lauren近期人事变动汇总,Dior两位设计大梁出走

  • 英国轻奢皮具品牌 Aspinal of London 销售增长27%,但亏损加剧

  • 《华丽志》特稿:2017年你应该关注的五个意大利新锐时尚品牌


  最新消息:《中国设计师张卉山入围2017年度英国BFC/Vogue时尚基金大奖决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