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双纹眼线好看吗 做这个纹眼线有什么注意事项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1 19:11:54

  原文标题:【图】内双纹眼线好看吗 做这个纹眼线有什么注意事项--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纹眼线好看吗不少人把目光投向于纹眉纹眼线,觉得这样就可以省时省力地化妆,是关于纹眼线的事情大家又了解多少呢?这其实是一种创伤性的皮肤着色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做。

  纹眼线好看吗不少人把目光投向于纹眉纹眼线,觉得这样就可以省时省力地化妆了,可是关于纹眉纹眼线的事情大家又了解多少呢?这其实是一种创伤性的皮肤着色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做的。上眼线应纹在睫毛根处,内端细,向外侧逐渐加宽,尾部应有一定角度,稍拉长微翘,以增加眼裂长度。关注纹眼线的方法的你要知道下眼线应纹在睫毛根的内侧,外侧较内侧略宽些,线条一定要细而直。上、下眼线宽窄的比例以7:3为宜。上、下眼线在外眦角部不能连接起来,否则会形成一个黑圈,影响美容效果。一般上眼睑皮肤无明显下垂,下睑无内翻、外翻者,均可纹眼线。术前1日滴消炎眼药水。以下人不适合做双眼皮(l)眼睛形状短圆、上眼皮肥厚、眼球小、眼球突出、眼窝浅平、鼻梁平塌的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