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 (Audemars Piguet) 2014七夕情人节献礼,精钢外壳&圆满表盘见证你坚如磐石的爱情!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1 05:12:56

  爱彼 (Audemars Piguet) 2014七夕情人节献礼,爱情如同皇家橡树系列中的精钢外壳,坚若磐石,亦或是Jules Audemars系列中有着中国吉祥寓意的表盘一样,圆圆满满,让时间来见证你的爱情。

图片来自Haibao

爱彼 (Audemars Piguet) 2014七夕情人节献礼,爱情如同皇家橡树系列中的精钢外壳,坚若磐石,亦或是Jules Audemars系列中有着中国吉祥寓意的表盘一样,圆圆满满。七夕佳节即将到来,时间造就了爱情的不朽与圆满,在感谢爱人始终付出与陪伴的同时,让我们彼此更加坚定地携手并进,共度每一个朝夕。


驾驭常规之皇家橡树系列


享誉世界的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腕表于1972年问世,是全球首款奢华运动腕表。其“离经叛道”的设计冲击传统规范,问世之日即震撼整个表坛,从备受争议的前卫设计转变为高级钟表世界的不朽之作,这两款精钢腕表亦出自其中,延续其采用的八角形表圈设计,成熟稳重、含蓄低调,尽显大气风范。


家族传承之Jules Audemars系列


爱彼自创世之初就致力于钻研精密计时,而其中以品牌创始人之名命名的Jules Audemars作为爱彼 (Audemars Piguet) 历史最悠久的腕表系列,坚持以贵金属为主要材质,承载着许多“史上第一”,融合对自然的尊重、对技艺的苟求和对完美的追寻,诉说着时间的味道与品质,讲述着自身对传统制表工艺的传承与创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