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 Daily | visvim 2017 春夏系列 Lookbook,博尔特北京奥运会 4 x 100 米接力金牌或被剥夺?

来源: 搜狐 2017-03-21 03:12:28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HB Daily | visvim 2017 春夏系列 Lookbook,博尔特北京奥运会 4 x 100 米接力金牌或被剥夺?- 责任编辑:Linda

  独家预览 visvim 2017 春夏系列 Lookbook

  

  本时尚品牌 visvim 率先与我们分享了 2017 春夏系列 Lookbook。在新系列中,visvim 再次通过日式精工勾勒独有的美式情怀,拥有明快色调的工装与融入几何元素的牛仔宽檐帽将中村世纪的「美国梦」华美构筑,而在颜色与面料上匠心独运的 Kimono 或是长袍则以摩登时装审美重塑传统日本服饰文化。从各国收集而来的顶级舒适材质与精致细腻的手工制作工艺自然不在话下,而红、蓝、绿、橘等鲜明色调色彩以及闪电与卡通图案注入,更是赋予了 visvim 更加年轻活力的崭新面貌。目前,visvim 2017 春夏系列已开始在 visvim.tv 发售,并将于 1 月 28 日登陆各大指定门店。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Usian Bolt 北京奥运会 4 x 100 米接力金牌或被剥夺

  

  届奥运会勇夺 9 枚金牌的 Usain Bolt,创下了前无古人的世界短跑纪录,不过牙买加「飞人」或将因为队友的禁药风波而被剥夺其中一枚金牌!原来与 Bolt 一起参加 2008 年北京奥运会 4 x 100 米接力的队友 Nesta Carter,在最近被复检出兴奋剂呈阳性,虽然 Carter 当时接受药检显示毫无问题,不过国际奥委会从 2016 年开始采用全新的基因检测技术,并复检了北京和伦敦奥运会的 454 份样本,从而发现 Carter 当时服用了「甲基丙烯酰胺」,这种药物早在 2013 年就被 WADA(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列入禁药名单。考虑到从 2004 年开始,国际田联明确指出:当接力项目中某名队员如果服用禁药,那么全队的名次、奖励、奖金、积分都会被取消,奖牌也不例外。因此一旦国际奥委会裁定牙买加金牌被取消,那么 Bolt 充满传奇色彩的 3 x 3 冠王成就将就此作废!

  

  Nike Sportswear 日本限定「Aurora Pack」别注系列

  

  个日本球鞋店 atmos 及 CHAPTER 即将于 1 月 28 日发售两款日本国内限定 Nike Sock Dart SE Premium 及 Nike Air Huarache Run PRM,以「Aurora Pack」为主题,两双鞋款均以黑及灰作主色调并配上反光物料,在黑夜之中能够反射出如同极光(Aurora)般的幻彩光效,除此之外还有印上同样反光物料的 NIKE Logo T-Shirt。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atmos 及 CHAPTER 的官方网站最新消息。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adidas 2017 全新 PureBOOST Xpose 跑鞋正式上架

  

  随 PureBOOST 2.0 的正式上架,adidas 也为女生们带来全新专属的 PureBOOST Xpose 鞋款。延续了 PureBOOST X 的柔美线条与中部标志性悬空式设计,PureBOOST Xpose 采用透气网眼与贴合氯丁橡胶结合制作,而鞋头与两侧则通过带有金属质感的合成覆面赋予些许未来气息,并搭载上白色 BOOST 中底与黑色防滑橡胶外底。定价为 ¥1,099 元,目前 PureBOOST Xpose 已可经由 adidas.com 购得,共有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全球最大格斗游戏赛事 EVO 公布 2017 参赛游戏名单

  E

  VO 格斗大赛是全球最大的格斗游戏赛事,汇集全球最顶尖的格斗游戏玩家,去年仅《Street Fighter V》一款游戏就有超过 5,000 位玩家参赛,可谓空前盛况,而随著影响力的不断扩大,EVO 也成为各大游戏厂商推出新作的绝佳平台。今年的 EVO 2017 将于 7 月 14-16 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最近便有一份参赛游戏名单释出,当中不乏《Street Fighter V》和《Smash Bros》等人气作品,以及《BlazBlue: Central Fiction》和《Guilty Gear Xrd REV 2》等全新大作。完整游戏名单不妨查看以下列表。

  

  Slated Games:

  Street Fighter V

  Super Smash Bros. Melee

  Super Smash Bros. for Wii U

  Tekken 7

  BlazBlue: Central Fiction

  Guilty Gear Xrd REV 2

  The King of Fighters XIV

  Injustice 2

  Potential Ninth Game:

  Pokkén Tournament

  Ultimate Marvel vs. Capcom 3

  Killer Instinct

  Mortal Kombat XL

  Skullgirls 2nd Encore

  Super Street Fighter II Turbo

  Nidhogg

  ARMS

  Windjammers

更多精彩资讯请点击阅读原文浏览。


  最新消息:《HB Daily | visvim 2017 春夏系列 Lookbook,博尔特北京奥运会 4 x 100 米接力金牌或被剥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春夏 金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