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除黑眼圈的全过程 三个术后应注意的事项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0 17:34:49

  原文标题:【图】激光祛除黑眼圈的全过程 三个术后应注意的事项--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熬夜,导致脸上的黑眼圈越来越重,让自己非常的心烦,相信每个脸上有黑眼圈的妹子都想找寻一种可以祛除黑眼圈的有效方法……

缺点术后黑眼圈有复发的可能。激光去黑眼圈注意事项 1、激光去黑眼圈3天内为红肿期。求美者当适当冰敷,持续频繁使用修复类产品,严格防晒,冷水洗脸,停用所有刺激性化妆品,禁烟酒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2、激光去黑眼圈4到7天为 色素加重期。求美者当防晒保湿 ,继续使用修复产品,干痒严禁搔抓,禁烟酒。 3、激光去黑眼圈8到30天 为肤质改善期。在一个月之内当注意防晒和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