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推出全新腕表 首款金属编织表带尽显女性魅力

来源: 搜狐 2017-03-20 09:39:00

  深圳2017年3月17日电 -- 来自北欧瑞典的Daniel Wellington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其简约优雅的设计,深受全球各地时尚潮人的喜爱。今年,Daniel Wellington推出了首个金属编织表带Classic Petite系列,由国际超模Kendall Jenner倾情演绎。香港发布会更邀请到了薛凯琪和周柏豪来到现场,试戴新表,分享今年春夏的搭配心得。

 

 

  薛凯琪佩戴全新Classic Petite 与佩戴Classic Black的周柏豪共同亮相Daniel Wellington发布会

  全新的Classic Petite系列腕表,延续了品牌一贯“简约经典”的设计理念,现代化风格配上巧妙精致的32mm表盘设计,展现精致的魅力,柔软而轻盈的质感更为腕间带来了舒适的佩戴体验,如同环绕在手腕上的一圈金属缎带。精良不锈钢镀以玫瑰金或银色,无论是稳重或是潮流的场合都能轻松驾驭。新品更获得新晋超模Kendall倾情演绎,闪耀别样优雅魅力。

 

  由新晋超模Kendall Jenner演绎的Daniel Wellington新品Classic Petite展露优雅魅力

  在Classic Petite的发布会上,薛凯琪分享了自己新表的喜爱:新的金属表带很优雅,金色和银色都很百搭,有点选择困难。而可以随心所欲更换的表带,更让搭配更灵活。

 

  薛凯琪精心挑选日用搭配用表

  新品Classic Petite已经登录Daniel Wellington官网(http://danielwellington.com/)进行发售。

  关于 Daniel Wellington 丹尼尔-惠灵顿

  Daniel Wellington 成立于2011年,是来自北欧瑞典的全球著名首饰品牌。在全球100多个国家,8000多家线下销售点以及超过200家线上网点销售。自成立以来,众多名人与时尚达人对它爱不释手,在全球时尚圈掀起了一股Daniel Wellington的简约风潮。

  Daniel Wellington 品牌的诞生来源于跨越半个世界的一次巧遇。品牌创建人 Filip Tysander 在一次旅行中遇到了一位迷人的英国绅士,着装风格洁净无暇、低调谦逊。这位绅士尤其喜爱佩戴一款古董手表,而表带是斑驳老旧的北约军用表带。他的姓名?Daniel Wellington。着迷于这位新朋友的恒久格调,Filip决定创建自己的腕表系列。简洁优雅,设计经典,表带可换,他这个系列的腕表备受各界人士欢迎。数年之后的现在,这个设计仍然是让 Daniel Wellington 品牌在业界独树一帜的重要元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