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子祛斑会反弹吗? 专家教你如何预防激光祛斑后的反弹

来源: 伊秀网 2017-03-20 00:34:19

  原文标题:【图】光子祛斑会反弹吗? 专家教你如何预防激光祛斑后的反弹--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激光祛斑是现在唯一公认的最快的一种祛斑手法,很多人在激光祛斑之前都会疑惑,激光祛斑会反弹吗?以下文章将解析激光祛斑是否会反弹,如何预防激光祛斑后斑的反弹。

  激光祛斑是现在唯一公认的最快的一种祛斑手法,由于斑的顽固性,很多人在激光祛斑之前都会疑惑,激光祛斑会反弹吗?以下文章将解析激光祛斑是否会反弹,如何预防激光祛斑后斑的反弹。

  激光祛斑后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是通过不同类型的激光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通过某一特定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从而达到去除脸上斑点的效果,因为激光祛斑是从皮肤基层彻底瓦解皮肤中的黑色素,因此激光祛斑不会反弹,但是激光祛斑治疗后需要半年的回复期,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很容易使脸上再长斑。

  激光祛斑后可采用冰敷护理

  激光祛斑治疗后,治疗部位会有灼热感或微量出血,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对脸部不适地方进行护理,这样可以有效缓解皮肤的出血以及灼热感,促进皮肤血液循环,消除脸部肿胀感。

  激光祛斑后不可使用刺激性护肤品

  激光祛斑后,由于脸上角质层脱落,导致脸部皮肤变薄,所以在激光祛斑后,不可使用含有酒精性物质的护肤品,避免皮肤因受酒精性物质的刺激,导致脸部皮肤过敏。

  激光祛斑后需做防晒工作

  激光祛斑后,脸部的皮肤会对紫外线十分的敏感,因此在激光治疗后的半年内,都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尤其在炎热的夏天,必须戴好太阳眼镜以及太阳伞,不要使眼光对皮肤暴晒,使原本被激光打散的黑色素重返到脸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