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友分享] | 运动达人的HUBLOT李小龙纪念表

来源: 搜狐 2017-03-19 21:09:06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表友分享] | 运动达人的HUBLOT李小龙纪念表- 责任编辑:Linda

  李小龙是我的偶像!很巧的是,生日正好和他同一天。运动工作室老板郑煌学自豪的说,“因为很喜欢李小龙,小时候会在房间上贴满他的海报,自从看了《精武门》后,家中开始出现一堆双截棍,所以长大后自己成立运动工作室,努力锻炼身体,和我的偶像一样让大家知道‘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

  听到这,想必对表友郑煌学为何HUBLOT李小龙纪念腕表情有独钟令人有一定了解了!不过,这款腕表到底有何与众不同的魅力呢?

  ▲HUBLOT在李小龙诞辰75週年推出Spirit of Big Bang Bruce Lee Limited Edition纪念腕表,向神级的传奇巨星致敬。

  1

  巨龙盘踞 气势如虹

  李小龙纪念腕表有系列专属的酒桶形表壳,独特造型也形成一种鲜明标志,表圈缀以品牌知名的「H」字螺丝,将宇舶精髓完美呈现。在面盘上可看到有条龙盘踞于正中央,其造型源自于李小龙书房中的一幅重要画作,由李小龙亲自手绘,并以两颗红宝石为双目点睛,栩栩如生的样貌为腕表注入一股生命力。「面盘上的金龙看起来相当霸气,加上外型很酷炫,加上我属龙,一看就觉得很符合我的Style。」郑煌学老板表示,当初听说HUBLOT即将要推出李小龙纪念表时,我立刻提早排队预订,这只限定表全球只有75只,实在太抢手,后来品牌续推出蓝色版本,限量100只。」

  ▲面盘中央设计的巨龙,其造型源自于李小龙亲自手绘的一幅画作,并用两颗红宝石为双目点睛,栩栩如生。

  2

  内装实力强大,应有尽有

  腕表搭载的HUB4700机芯,是与Zenith团队共同研发製成,以El Primero机芯为基础进行改造,此机芯包含278枚零件及31颗宝石,具备每小时36,000转的高振频,动力储存达50小时。黑色微喷砂陶瓷表壳予人酷炫感,面盘的镂空设计让腕表的机械运作一览无遗,除了中央的计时秒针,在3点、6点、9点位置分别有30分钟、12小时计时盘以及小秒盘。仔细看腕表四点半位置,还有一倾斜的日期显示窗。「这款腕表不仅外型好看,内装功能应有尽有,相当完美!」

  

  ▲面盘的镂空设计让使用者从正面就能欣赏腕表的机械运作,表壳以黑色微喷砂陶瓷材质制成,酷炫感倍增!

  

  ▲这只腕表除了有品牌特色,也将李小龙的精神完美体现,传奇永不消逝!

  3

  表带也很李小龙!

  这款腕表除了配备一条黑色的短吻鳄鱼皮缝合天然橡胶表带,另外还有附一条金色的小牛皮缝合天然橡胶表带,中间有条黑线设计,看到这条表带会让人联想到李小龙的黄色连身运动服,看著表也能时时刻刻想到他,睹物思人。「平常我都戴黑色表带,金色那条则好好珍藏著。」另外不能不提及它的表背,除了是透背之外,其上面有75週年数字和李小龙人物图腾,相当具有纪念价值。同时,也看得到限量版编号。郑老板打趣地表示,每当戴上这款腕表,就彷彿李小龙上身,随时都想做他的招牌飞踢动作。

  

  ▲在表背可看到75周年数字和李小龙做飞踢的姿势,相当具有纪念价值。

  说说真心话

  能买到这只李小龙纪念表款真的很棒,宇舶表有他的精神彰显出来,每次戴在手上都觉得很神气。李小龙对武术的投入和实力至今无人能敌,且他也把中华文化传到全世界,影响了无数的人,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另外最近看上HUBLOT的刺青表,结合圆形、方形、三角形等线条交叠重组的全新设计元素,看起来很立体,相当特别,不过也只有限量两百只,希望抢得到。

  

  郑煌学简介

  喜爱收集各式腕表,对运动表、限量款情有独钟,现为运动工作室老板。

  宇舶官网:http://www.hublot.com/

往期精彩回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最新消息:《[表友分享] | 运动达人的HUBLOT李小龙纪念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