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去红血丝的效果如何呢? 还你完美光滑肌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9 15:34:13

  原文标题:【图】激光去红血丝的效果如何呢? 还你完美光滑肌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角质层薄弱导致毛细血管位置更容易接触和感知到外界环境变化,从而造成毛细血管扩展而引起的面部现象。激光去红血丝的效果如何呢?

  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角质层薄弱导致毛细血管位置更容易接触和感知到外界环境变化,从而造成毛细血管扩展而引起的面部现象。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人们常称高原脸或红脸蛋或是烂苹果,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一般呈丝线状排列。

  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治愈。不仅影响外表的美丽,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红血丝主要表现为皮肤毛细血管扩张,由皮肤免疫低下导致。红血丝的常见形成原因是角质受损,毛细血管失去了角质层的天然保护,从而长期受到外界环境刺激,导致血管扩张、淤堵、受损而形成的;

  面部先天性毛细血管位置比较浅而引起的一种面部现象,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从而形成红血丝现象。

  1、长期使用药物,A酸、果酸、换肤导致皮肤受损、变薄、脆弱而造成。

  2、外力、不当挤压所引起。很多人鼻翼、鼻沟的地方都有微丝血管变形的现象,这都是不当挤压粉刺及青春痘的结果。

  3、螨虫之类的寄生虫由毛囊进入真皮下,一段时间后也会对皮肤造成严重损伤而引起之局部“红脸”。

  4、区域因素:如高原气候刺激,且海拔高,皮肤缺氧,导致红细胞数量的增多,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毛细血管因缺氧而循环不畅,血管坏死

  5、物理性因素:居住高寒地区或受过冻伤,致使血液循环受阻,血管壁淤滞使面部呈现一条条红血丝;寒冷刺激,空气干燥,风沙气候,阳光曝晒,使毛细血管耐受性超过了正常范围,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