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代言人家族齐送新年祝福

来源: 搜狐 2017-03-19 13:12:31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碧欧泉代言人家族齐送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Linda

奢侈网SCHRB.COM©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活力泉开 闪耀新年

  2017年新春,碧欧泉代言人家族泉面来袭,共同书写活力泉开的新春祝福,独家呈现出新年的美好愿景,共同献上碧欧泉的新春祝福。

  碧欧泉代言人Candice写下JOY新年祝福

  刚成为辣妈不久的天使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写下代表欢愉的JOY,祝愿每一位碧欧泉极致乐享家都可以度过充满快乐与活力萦绕的崭新一年。

  碧欧泉男士代言人贝克汉姆写下SUCCESS新年祝福

  碧欧泉男士全球代言人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写下寓意成功的SUCCESS,寄望每一位碧欧泉精英男士都可以阔步人生,一路向前。

  碧欧泉代言人江疏影写下BEAUTY新年祝福

  新晋成为碧欧泉中国大陆区代言人的活力女神江疏影写下预示美丽的BEAUTY,鼓舞每一位爱美女性都可以拥有健康美肌,成为美丽的代名词。

  而刚加入碧欧泉男士代言人家族的动感男神李治廷写下象征活力的ENERGY,号召每一位动感型男都可以像他一样,活力泉开,掌控未来!

  值此新年之际,碧欧泉还推出「中国红奇迹水」——碧欧泉肌底源液2017新年限量版,瓶身用闪亮中国红写有“Light Up”字样,寓意“水润新肌,点亮新年”。期望更多中国女性在新年之际都能点亮自己的美丽时刻,闪耀泉新的美丽活力;刷新自己,激活新年。

  「中国红奇迹水」

  碧欧泉肌底源液2017新年限量版RMB490/125ML

  碧欧泉最明星的奇迹水肌底源液,蕴含最高浓度活源精粹,能深入肌底,修复肌肤层层新生,8天,8个维度,肌肤弹润、柔嫩、透亮,吸收力双倍提升!

  关于碧欧泉Biotherm

  碧欧泉(Biotherm)诞生于1952年,是来自法国的高档护肤品牌。提供全系列的男士、女士、身体和防晒等护理产品。碧欧泉不但是护肤生物科技的专家,更是探索深海护肤成分的先锋。60多年来,碧欧泉倾力探索全球各大水域,不断探索舒适、天然、卓效的护肤配方,致力于给肌肤提供卓效愉悦的保湿护肤体验。

  关于#LIVE MORE

  2016年,碧欧泉推出全新品牌形象“#LIVE MORE泉力活”设计理念,呈现了碧欧泉倡导的更「健康、健美、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碧欧泉肌肤训练营致力于成为每一位消费者的护肤教练,激发所有关于健康与美丽的潜能。

奢侈网SCHRB.COM©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敬请关注奢侈网SCHRB.COM微信二维码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奢侈网

  奢侈网SCHRB.COM|中国东北奢侈品第1

  中国东北地区最权威奢侈品传播平台


  最新消息:《碧欧泉代言人家族齐送新年祝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