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3克拉不嫁? 挑钻戒要注意的各种细节一次告诉你!

来源: 搜狐 2017-03-19 11:42:18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没3克拉不嫁? 挑钻戒要注意的各种细节一次告诉你!- 责任编辑:Linda

  总能在电视上看到毒鸡汤:钻石多大就代表他有多爱你。不管这句话有没有道理,但是这年头貌似钻戒真真儿成为了男人们求婚必备的东西。

  

  话说回来,钻戒真的越大越好看么? 我们一个一个Size来看。

  50分/0.5 carats

  50分钻戒大概是5mm左右。上手是这样的效果

  

  (图片来自Weddingbee)

  我身边有些女生朋友反而觉得50分——75分是上手最好秀气最好看的。这和亚洲女生的手指大多比较纤细瘦小有关。

  

  这里还要说到同样卡拉的钻戒因为不同形状看起来的大小和上手的大小都是不一样的。

  

  切割工艺也有关系,Tiffany 6爪钻戒之所以出名(ring of the rings)有部分原因就是它看着比同Size的钻戒要大要闪。

  

  APP晒货粉丝 丑不蛋:定做的梨形钻戒,主钻0.66CT!今年特别喜欢弄钻戒戴!上瘾!

  

  APP晒货粉丝 littlefaye1104:发现这两个一起戴很配呢,不到一克拉。

  1克拉/1 Carat

  最最常见的求婚Size,辣些号称没有1克拉钻戒不嫁的妹纸们看过来~

  

  (图片来自customjewellery)

  姑娘们来看看同是1克拉的钻戒哪个看着更大更美?

  想要看着最大:圆形

  想要看着最浪漫:心型

  想要看着最特别:水滴状

  想要看着最小:三角形

  想要看着最富贵:方形

  

  钻石这个东西重量和价钱是成指数上升的,打个比方50分钻戒的$3000刀,1克拉的要$6000,

  2克拉的就要$20000,4克拉质素好的要$20万左右(价钱和品牌和切割工艺,纯净度都有关)。

  

  这个价钱还是会逐渐上涨的,钻石保值是真的。越大越值钱,在这里物以稀为贵体现得特别明显。

  

  APP晒货粉丝 邻家宅妹:迟来的情人节礼物!他知道我喜欢梨形钻石,去了很多家店去挑选。主钻是1克拉,但是很显大,配上一圈碎钻后看上去至少两克拉,钻石颜色是E(DEF都很接近),透明度是IF(比VVS1好一点,透明度第二高),切割是suger ideal cut(当梨形钻1-2克拉色泽为D-F属于Excellent,清晰度是在FL-VVS2属于Excellent,Table在53%-63%为Excellent,无Culet,完全无荧光,而且在10X观察无瑕疵,各项数据综合后为super ideal cut,每种钻石的评判标准不一样,这个数据只针对梨形钻)配钻有36颗 Excellent cut的碎钻,G色,秀气的戒托衬托了主钻,它超赞的清晰度让它无论是在什么环境下都闪闪发亮,和我试过的G H色差别很大,它通透白净的很不真实,感觉我其他的钻戒都黯然失色了…其实这个价格能买到1.5克拉的,但他还是选择了成色好的钻石,然而我也期待宅哥工作后给换一个更大的钻戒~

  

  APP晒货粉丝 HQHQ:要嫁人啦~这个是主钻1.04克拉, F VS1 3EX。

  

  APP晒货粉丝 肯尼亚的仓鼠喵:1.54克拉,3.75号,HW切割特别好,很亮很闪

  2克拉/2 Carats

  从这里开始可以说是分界线了,金主爸爸们别客气赶紧下单。

  

  明星名媛除外,我们普通人几乎都不会买超过3克拉的钻戒,2克拉在编编看来已经很大很好看了(原谅我没见过世面)。

  

  这样看1、2、3克拉差别还是不小的。

  

  有人会说了2克拉 H VS1 看表格的话也不是很贵呀,还是在affordable的范围。看下面图你就明白了。

  

  FL无暇级(完美无暇)指在10倍宝石放大镜下观察钻石洁净,即宝石内部和外部均不见内含物。

  IF无暇级(内部无暇)指在10倍宝石放大镜下观察钻石内部无任何瑕疵,但表面或许有一点点瑕疵,重新抛光即可除去。

  VVS极微瑕级指在10倍宝石放大镜下观察钻石可见到亭部或表面有极小的瑕疵。VVS1和VVS2的区别是后者有极微小的棉状点和小毛茬等。

  VS微瑕级指在10倍宝石放大镜下观察钻石可见非常微小的瑕疵。VS1和VS2的区别在于后者可能有微小的棉状点或小毛茬。

  SI小瑕级指在10倍宝石放大镜下观察钻石很容易见到瑕疵。SI1和SI2的区别是前者肉眼仔细观察有可能看到瑕疵,后者肉眼容易见到瑕疵。

  P1、P2、P3重瑕级指在10倍宝石放大镜下观察钻石易于见到小瑕疵,肉眼刚刚能够看到个别有明显的瑕疵和裂隙。

  所有钻石都是用10倍放大镜观察净度,只有P3级可用肉眼毫不费力地看出瑕疵。

  

  不同纯度的钻石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我们在专柜看的时候打了太多的灯光是看不出大差别的。

  越大的钻石杂质看得越清楚。

  姑娘们在追求大的同时,切割工艺和纯度也很重要。查理就见过一个妹子一味的追求大钻戒,结果大是大可是肉眼看都感觉不够纯不够闪,打磨不够精细,反而显得廉价。

  

  商品标签要会看,polish往往比较容易忽略,总之每项都要考虑下,综合选出那支你喜欢的。

  

  鸽子蛋/ 5+Carats

  有钱银的世界,我选择性忽略介绍更多。一山总比一山高,来看看女星们的大钻戒。

  刘诗诗

  

  婚戒来自de beers,主钻5克拉,价值1200万RMB。

  Angelababy

  

  Baby著名的5.35克拉Chaumet DIF级钻戒。价值千万RMB。

  话说回来,大多女明星的婚戒都有品牌赞助。下面这几位应该都是自己老公掏腰包的。

  Amal Clooney

  

  乔治克鲁尼美女律师老婆,订婚钻戒7克拉。

  刘嘉玲

  

  那枚火极一时的12克拉鸽子蛋价值2280万RMB,她笑得好开心(微笑脸)。

  Blake Lively

  

  同样是12克拉,这款是light pink钻石。外界估价超过2百万美刀。

  Victoria Beckham

  

  然而和Victoria Beckham比她们都不算什么,贝嫂自己就有10几枚鸽子蛋。

  

  看着图片感觉还真不是越大越好看(只能这样安慰寄几)。外界估计她所有的戒指加到一起超过8百万美金。

  Beyonce

  

  我们的Queen B 怎么能甘拜下风,人家戴着的可是不可思议的20克拉大钻戒。特别罕见,外界估价不少于500万美刀。

  看完了是不是感觉算了,老娘不要了!所以,人啊最重要是开心~

  

  最后要欢迎大家留言交流买(yao)戒指的经验。如果你是单身狗也能看完举起手来好么?查理要给你个大大大大的谢谢~

  本文由北美省钱快报小编查理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将进行追究。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及晒货粉丝,版权属于原作者。


  最新消息:《没3克拉不嫁? 挑钻戒要注意的各种细节一次告诉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钻戒 钻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