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自制去斑去皱美白面膜 学会制作让你拥有美白肌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8 10:14:10

  原文标题:【图】怎么自制去斑去皱美白面膜 学会制作让你拥有美白肌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所谓“一白遮百丑”,美白去斑是永远的热门话题。花了钱费了神,却难保美白去斑效果;而且,产品选择太多太杂,让人更加无所适从。中医护肤理论认为,三分护肤七……

  自制美白去斑面膜

  所谓“一白遮百丑”,美白去斑是永远的热门话题。花了钱费了神,却难保美白去斑效果;而且,产品选择太多太杂,让人更加无所适从。中医护肤理论认为,三分护肤七分调理,养颜美容之根本在于秀外必先养内!其实只要掌握创新美白去斑理,就能掌控美白去斑,让您事半功倍的拥有美白肌肤,就能达到既轻松又有效的美白去斑效果。

  自制美白去斑面膜

  柠檬+胡萝卜

  准备新鲜柠檬一个、胡萝卜一根。把柠檬和胡萝卜洗净去皮后榨汁,为了减少对榨汁机的损伤可以先切块,没有榨汁机的话切块挤汁也行。每天做好洁面工作后抹在脸上,干了之后洗掉。家里没有胡萝卜的话,黄瓜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