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这是我老伴儿!

来源: 搜狐 2017-03-17 22:10:51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蔡明:这是我老伴儿!- 责任编辑:Linda

  今晚,有一种失忆叫蔡明。

  一句句的“这是我老伴儿”,有点把我圈粉了!

  你一天想不起来我就陪你一天;你一辈子没想起来,我就陪你一辈子!因为我还没被你欺负够呢!这,大概是所有人都期盼的爱情吧!

  前两天看了一段央视的采访,感触很深。蔡明说起那些曾经和她一起春晚同台的搭档们,突然就泪光湿润,言语哽咽。

▲蔡明泪眼回忆春晚搭档传送门

  她说:“坐在每年开会的那张固定的会议桌旁,就会想起对面曾经有他、有她、还有他…春晚还在继续,那张桌子还在,但坐在桌子后面的人,不一样了。”

  春晚34年,她登台26年了。从搭档巩汉林饰演首次进城的小姑娘,到现在自己出演奶奶的角色;从自己是个春晚新人,到在春晚舞台上带新人…一年、两年的偶尔出现,或许容易;26年的坚持,就让这份情谊格外厚重。那些曾经在春晚上与蔡明搭档的人,已经很少再出现在春晚舞台,但是她依然坚守着、专注着。

  春晚的分量,在蔡明的心中,或许更多的是一种情怀。这份情怀里饱含了26年的情深意重,而她也在这26年中,从初出茅庐的舞台潜力股,成为家喻户晓的喜剧表演艺术家

  26年间,蔡明为中国喜剧表演艺术带来了许多为人称道的经典作品。从1991年首次登上春晚舞台,搭档巩汉林表演小品《陌生人》,到与郭达合作《机器人趣话》,再到近年来提携喜剧新人的《扰民了你》,我们在她身上,看到了中国喜剧人的专注、坚守与传承。

  今年的春晚舞台上,蔡明再度与老搭档潘长江合作,为我们演绎了一段“一生只够爱一人”的感动。笑中有泪的作品,讲述了老一辈相互扶持的情感故事。

  

  老一辈的爱情,那么的简单。年轻时候喜欢上你的风趣潇洒,便认定了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就相濡以沫地过一辈子。当年你为我精心准备的结婚定情首饰,就算是失忆,我还是会一直戴着,永远记得,它是我们家最值钱的东西...

  

  那个年代的爱情,没有浪漫誓言,没有香车豪房,有的只是不离不弃与相濡以沫的坚定。就像有人说的:那年代什么东西坏了都会想要修,现在什么坏了却都想着换

  

  蔡明这次的小品,以一支手镯为情感信物,串联起整个故事。这支手镯,其实是知名珠宝品牌I Do为蔡明这次的小品而特别定制的珠宝作品。在交换戒指还不流行的年代,手镯就是代表老一辈人爱情誓言的重要信物。小品中,蔡阿姨将手镯保存了整整50年,手镯既是贯穿老人一生的爱情信物,亦是相濡以沫、白首到老的爱情见证。

  

  这支手镯名为“爱莲”,听说是以“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荷花为设计灵感,象征着爱情的纯净和为爱坚守的决心。珠宝匠人则以纯手工雕琢出栩栩如生的造型,莲花缠绕玉镯,以玉为契,莲为约,将其作为信物送给今生最爱的恋人,寓意着两人如荷花并生一蒂般相爱相守,直至白首的真挚情感。

  耳饰则名为“珍爱相守”,以圆润珍珠搭配璀璨钻石。珍珠是来自大海的珍贵礼物,就像在爱情的海洋中,恋人间最珍惜宝贵的情感;钻石点缀玫瑰镂空的花朵造型,就像恋人在一生中所有的甜蜜与阻碍都是美好的相守。珍珠与玫瑰的完美结合,寓意着珍爱彼此,相守一生。

  必须要说,蔡明老师今年的小品,我真的很喜欢。其实最好的爱情,或许不是完美无憾,而是你来了以后,无论世事怎样变换,始终在我身边,再也没离开。就像I Do始终相信,这世上最动人的情话,也许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愿意”。

我愿意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让陪伴变成老伴,

牵了手,

就是一辈子。


  最新消息:《蔡明:这是我老伴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