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适量吃vc能美白吗 为你介绍5个正确食用VC的方法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7 06:35:11

  原文标题:【图】每天适量吃vc能美白吗 为你介绍5个正确食用VC的方法--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维生素C又叫抗坏血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在所有维生素中是最不稳定的。 维生素C的作用非常多:对抗游离基,有助防癌;降低胆固醇;提高身体免疫力……

  维生素C又叫抗坏血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在所有维生素中是最不稳定的。 维生素C的作用非常多:对抗游离基,有助防癌;降低胆固醇;提高身体免疫力;有利于伤口愈合;促进钙、铁吸收;防止坏血病。 维生素C的美白作用,主要是基于抗发炎作用,因它可防止晒伤,避免过度日照后所留下的后遗症。 由于维生素C涉及胶蛋白与粘多醣的合成,所以也能促进伤口的愈合。如果缺乏,则影响到结缔组织的功能,促使容易受到自由基(Free radical)的侵袭而造成变性。然而维生素C却又是修补这些伤害的重要抗氧化剂。因此,近来便广泛的运用于抗老化、修补日晒伤害的用途上。

  怎样正确食用VC才能吃出真美白?

  VC美白,早就成为美容达人口碑流传的秘密武器了。因为VC除了可以提高免疫力,更被美誉为“经典的天然美白元素”,很多经典的美白类化妆品中都会添加VC成分。但是怎么吃才有效果,怎么吃才能真正美白?

  每天口服维C可以美白,要3个月以上可以看出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