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宝格丽Serpenti无法自拔

来源: 搜狐 2017-03-17 04:09:49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沉迷宝格丽Serpenti无法自拔- 责任编辑:Linda

  一不小心又搜到了一款宝格丽2016年11月末出的蛇形Serpenti Seduttori高级珠宝手镯表,估计大家和我一样,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它头顶的那颗弧形蓝宝石,非常显眼。Seduttori这款拢共分为2个版本,一款是图中的18K白金镶钻、红宝石及足足16克拉蓝宝石的小蛇;另一款则为18K玫瑰金嵌钻石、祖母绿及红宝石。

  表壳直径约36毫米,头部嵌有弧形蓝宝石及2颗梨形红宝石眼睛,于颈部以铰链形式与手镯进行联结,掀开蛇的嘴巴可见设有蓝钢指针的满钻盘面,手镯上自然也少不了明亮切割式美钻,足足197枚,以交错状态呈现出装饰艺术图案。

  除了反复被提及的蓝宝石,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它是Serpenti的首款单一固定式手镯表,宝格丽从1962年时首枚在伊丽莎白.泰勒手上亮相的Serpenti开始,都是可灵活贴合手腕的可缠绕式手镯。出现于1940年末的Tubogas与之有所相似却又不尽相同。作为一个喜欢借鉴自家古董款并进行翻新设计的品牌,似乎一切都很令人满意。

  讲真,如果没有1960~1970年与江诗丹顿、爱彼和积家合作过的手动机芯款Serpenti的那段历史,可能真的不会感觉有太大落差——现在这款和大多数其他品牌一样,是石英的。但看起来似乎也没什么实质性影响,大部分入手的人既不是冲着机芯去的,也不是为了看时间(摊手)。

  很多时候一些优质的珠宝设计都会选择保留大颗宝石原有的样子,并稍加处理,再环绕它进行设计,这款腕表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宝格丽的珠宝绝对是全球女性都信得过的,也正因如此,为了更亮眼的设计,你能在他家腕表首饰上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宝石。

  实际上手……感觉有点难以形容,首先是精致优雅,材质华贵设计却很低调,佩戴又非常舒适。就像图中示范的一样,除了礼服,似乎连牛仔裤都蛮合得来。

  总结起来就是适合日常佩戴的高级珠宝腕表,但是价格一点也不日常,报价足足349,000美元(约2,419,966元)。应该除了超级土豪,没人会随便往街上戴吧……


  最新消息:《沉迷宝格丽Serpenti无法自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