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美国门店交易量下滑,调低全年预期,手机订单暴增导致运营难题

来源: 搜狐 2017-03-17 00:17:42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星巴克美国门店交易量下滑,调低全年预期,手机订单暴增导致运营难题- 责任编辑:Linda

  

  2017

  鸡

  年

  大

  吉

  华丽志,给您拜年!

  周四,全球最大咖啡连锁零售商、星巴克集团(Starbucks Corp)发布公告:由于以美国为主的美洲市场开业时间不低于13个月的门店季度销售数据低于预期,集团决定下调 2017财年销售收入预期。报告发布后,星巴克股价在盘后下滑 3.8%至每股 56.26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在截止1月1日的2016/2017财年第一季度,星巴克的关键数据如下:

  • 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 54亿美元增长至 57亿美元,低于汤森路透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测的58亿美元

  • 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 6.876亿美元增长至 7.518亿美元

  • 调整后每股收益 52美分达到预期水平

  星巴克认为,美洲市场门店销售额下滑预示着公司可能会受到餐饮业大势疲软的影响。

  Stephens 分析师 Will Slabaugh 认为,尽管星巴克目前的业绩要优于同行,但还是无法躲避零售环境恶化的侵蚀。

  据研究公司 Consensus Metrix数据,第一季度美洲市场开业至少 13个月的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 3%,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测的同比增长 3.9%。

  美洲市场同店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 3%,而交易数量却出现了下滑。最近,星巴克调整了会员奖励计划,以交易金额而不是交易数量为积分标准,受此新政影响,星巴克美洲门店的客流处于持平状态。

  星巴克首席运营官 Kevin Johnson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解释到:美洲门店业绩下滑主要是因为手机订单暴增,提货点人满为患导致的运营困难。上季度,星巴克美国有1200家门店的手机订单占比超过了 20%,是前一季度的两倍!

  星巴克 CEO Howard Schultz 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这个问题的确很头疼,但我们知道如何应对,这并不是什么高深的科学(This is not rocket science)。

  

  上财年,美洲市场占星巴克总销售收入的 62%,其中又以美国市场为主,该市场的连锁咖啡行业竞争激烈,零售价格也相应维持在低水平。Kevin Johnson 将业绩下滑归咎于宏观经济的疲软,导致餐饮业的普遍衰退。

  星巴克预测,2017财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8%~10%,低于此前预测的双位数增长

  附录:

  2017财年第一季度关键数据

  

  按地区分,开业时间在13个月以上的门店同店可比销售额数据

  

  (信息来源:路透社、星巴克官方新闻稿)

  (图片来源:星巴克官网)

  (责任编辑:LeZhi)

下载《华丽志》App,更多精彩文章不容错过

华丽志Luxe.CO

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新媒体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华丽志》App


  最新消息:《星巴克美国门店交易量下滑,调低全年预期,手机订单暴增导致运营难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