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雀斑用什么护肤品好? 5个小窍门让你立马变白祛斑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6 17:11:58

  原文标题:【图】美白雀斑用什么护肤品好? 5个小窍门让你立马变白祛斑--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白醋祛斑大蒐羅第一式,當然是最簡單、最方便也最便宜的白醋洗臉法了!隻要每次早晚洗臉時,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湯匙)白醋調勻,撲到臉上輕輕拍打。

  白醋祛斑的小竅門一:白醋洗臉法

  白醋祛斑大蒐羅第一式,當然是最簡單、最方便也最便宜的白醋洗臉法了!隻要每次早晚洗臉時,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湯匙)白醋調勻,撲到臉上輕輕拍打,或者乾脆把臉浸入醋水中幾分鐘(可以換氣,必須的~~)。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序。堅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臉,可以美白肌膚,淡化斑點,還能減輕皺紋,柔嫩肌膚哦,就是這麼簡單!

  當然,用白醋洗臉後的洗臉程序可以用到祛斑產品,給大家推薦一個歐泉琳祛斑套裝吧。用白醋洗臉後再用歐泉琳潔面乳潔面,最後是精華液和活膚霜,用起來特別溫和,而且能美白祛斑,滋潤肌膚。既是日常護膚品,又能加強祛斑效果,能幫助更快恢復無暇白皙的肌膚哦。

  白醋祛斑的小竅門二:白醋+鹽+水擦臉法

  這就是白醋洗臉法的升級版啦,也相當簡單,把白醋、食鹽還有水調和在一起,白醋、鹽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調好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對美白祛斑、細嫩肌膚有著同樣的功效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