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利用白醋能去黑头吗 七个简单方法让你告别小黑头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6 16:35:58

  原文标题:【图】利用白醋能去黑头吗 七个简单方法让你告别小黑头--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利用白醋能去黑头吗?白醋不能去黑头。白醋是有软化角质和美白的作用,不过不要直接用.用醋对皮肤有好处,并不是指醋有用,而是因为人的皮肤的PH值是弱酸性的……

  利用白醋能去黑头吗?白醋不能去黑头。白醋是有软化角质和美白的作用,不过不要直接用.用醋对皮肤有好处,并不是指醋有用,而是因为人的皮肤的PH值是弱酸性的,而我们平时使用的洗面奶和洗发水大都是碱性的,在祛除油份的同时也破坏了皮肤的酸碱平衡。

  白醋有一定的杀菌作用,对于去黑头效果不明显,如果想要去黑头,要注意脸部清洁,洗脸的时候使用温水,这样便于打开毛孔清洁毛孔,洗完后用凉水扑一下,有助于收缩毛孔,能有效去除黑头。

  黑头其实是角质栓塞的一种情况,毛孔中分泌的过剩油脂混杂着老废角质堵塞在毛孔里,经过氧化后变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而阻塞物暴露在空气中的表面会呈现出黑色,所以我们俗称它黑头。由于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头通常出现在我们的额头、鼻子等T区。天气闷热会导致肌肤出油更多、毛孔张开,皮脂管道内的多余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变硬而形成黑头,所以夏季黑头情况往往更加明显。

  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去除黑头呢?

  1、珍珠粉有效去黑头

  美容效果很好的珍珠粉是女人的挚爱,去黑头效果也是相当好哦!将珍珠粉调成糊状敷在黑头最多的鼻翼两侧,按摩一下,坚持下来就可以去黑头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