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爱的韩国平价包包完爆大牌,干嘛不买?

来源: 搜狐 2017-03-16 02:12:18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明星都爱的韩国平价包包完爆大牌,干嘛不买?- 责任编辑:Linda

  

  这眼看着就要过年喽,啥都想买,贵的买不起还想凸显的自己很有品,肿木办!?这一切......要从包包开始说起......很多女生宁肯攒钱吃土买个昂贵的包包也不会去买很贵的衣服,为什么呢?因为服装是消耗品,一般洗几次就会旧,但包包却能一背背好几年。过万的大牌包总是那么遥不可及,倒不如背一些物美价廉的韩国品牌,不仅不撞包,而且完败大牌,干嘛不买?OK~下面开始安利时间......菇凉们,捂好钱包!!

  LOWCLASSIC

  LOWCLASSIC是由三位服装设计专业的女生于2009年联手建立的品牌。该品牌发展迅速,几年的时间一跃成为明星时尚达人挚爱的品牌,李晟京最近在大热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里就背了LOWCLASSIC的包包。

  

  LOWCLASSIC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大概是因为它既实用又时髦,近几年的风格款式充斥着“洗脑”的性冷淡风,和Celine有一拼,但价格却只是Celine的五分之一。

  

  这款包包是近期的爆款,宽肩带的设计以及干净利索的线条,看起来十分高级。

  

  LOWCLASSIC受欢迎程度如下......打开官网尽是“sold out”的画风......

  

  

Marge Sherwood

  Marge Sherwood的性冷淡风和LOWCLASSIC不相上下,包包设计很简洁,细节做工也很到位,大牌范儿十足,价位却不到两千。

  

  这款包包是他家的爆款,方方正正有棱角,很符合近年来的直线条流行趋势。

  

  女明星穿衬衣、风衣等帅气的look都会搭配这款包包。

  

  还有这款酷到爆的“HOW BAG”系列,像变魔术一样可以“变”成3个包,看心情,说变就变!价格才一千多块。

  

  变变变......

  

  金素妍很喜欢这款包包,在剧中背过好多次。

  

High Cheeks

  High Cheeks针对的顾客群很明显,就是那些有着少女心的姑娘,她家总是能把包包设计的少女感十足,而且很有气质。

  

  它的一大特色就是推出各种联名合作款。之前的系列,推一款火一款,几乎明星人手一个,火到需要预定的程度。

  

  这不,这次又推出了“白雪公主”系列,之前摩姐就剁手了......这次又有点忍不住......

  

  还有这个“小花花”系列,漂亮的宽肩带,极具设计感的包扣,今年的流行趋势全都有~

  

  爱豆们立马又背上了......都是High Cheeks的迷妹。

  

Atelier Park

  韩国设计师品牌Atelier Park家的小包也是那种一眼就长草的类型!拼色拼的很大牌,包型又很时髦,而且价格也很是亲民。

  

  这款包包炒鸡萌,整体造型特别像小粽子,配备长链,方便我们单肩背。价格才八百多。

  孔孝真欧尼在《嫉妒的化身》里拎过好几次,复古feel简直配一脸!彻彻底底的把这款包背火了。

  

  它家的马鞍包也很是好看,颜色和细节都很抢镜。

  

  毛毛包也设计的不豪也不土,反而很优雅。

  

Biker Starlet

  Biker Starlet的包包也是韩剧的“常客”,在韩国人气居高不下!2000多就能买到手。

  

  圆形装饰扣款在韩剧里出现频率极高,简洁又不失装饰性,且很有辨识度,一直是主推的经典元素。

  

  

  这款箱型包比High Cheeks的更成熟些,品质感也更强。喜欢箱型包又买不起大牌的,可以考虑这款。颜色也真是够全的......选择困难症都要犯了......

  

BPB

  在《她很漂亮》里面高俊熙戴了很多它家的项链。BPB以包包和饰品为主,设计风格可爱俏皮,颜色、造型丰富多彩,代购的话一般1000元以内就能拿下。

  

  通常看完她家的海报,你就能瞬间路转粉,而且屯这个牌子的造型包袋真的会上瘾......

  

  当然,除了千奇百怪的造型包袋,它家普通包款也是棒极了!这款透明手柄包,个性又时髦。

  

  包包还有肩带,可手提也可斜背。

  

  还有这种几何感十足的包包,简单不失设计感。

  

  新款刺绣包很适合软妹子,图案萌萌哒很可爱。

  

PERCHE

  PERCHE这个品牌真的太便宜了!看看最近官网这画风,五六百人民币就能到手啊啊啊啊......性价比真心不错,是很多学生党的最爱。

  

  摩姐本来是要给大家种草的......写完之后自己也种了一片草......快过年了,买不起大牌包包就买这些韩国品牌吧,好看又不贵,买了不吃亏~

  

当然最后也别忘了关注爱美也爱你的摩姐哟!

ID:BOMODA

我们下次见!xoxo

  


  最新消息:《明星都爱的韩国平价包包完爆大牌,干嘛不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