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强力祛痘和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分享八个天然有效的祛痘小秘方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6 00:34:17

  原文标题:【图】强力祛痘和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分享八个天然有效的祛痘小秘方--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强力祛痘和痘印的方法有哪些?很多痘痘消除后都会留下难看的痘印,一般都是因为在痘痘发炎的时候自己用手取挤造成的,挤完后痘痘是好了,可痘印却永久的留在了你的皮肤……

  方法四 :果酸祛痘和痘印

  平常使用的护肤品换成含有果酸成分的。果酸具有淡化色斑、美白极度的作用。对于比较严重的痘印,可进行专业的果酸换肤,果酸可以刺激肌肤细胞的生长淡化掉痘印。

  方法五 :按摩祛痘和痘印

  适当的按摩能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加快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在按摩的时候,去适量具有修复功能的产品涂抹好,再用手掌根部轻揉痘印处,大概十分钟左右即可,每天按摩三次。痘印很快就会消失了。

  方法六 :珍珠粉祛痘和痘印

  将珍珠粉和蛋清混合加入少量清水调和成膏状,进行敷面。珍珠粉和蛋清都具有非常好的美白功效,能快速淡化色斑、痘印等瑕疵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