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自制一周见效做法详解 让你拥有亮白剔透的美肌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5 22:34:51

  原文标题:【图】美白面膜自制一周见效做法详解 让你拥有亮白剔透的美肌--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对于女生来说,美白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敷面膜绝对可以列为最有效的美白方法之一。市面上的美白面膜大多比较昂贵。不妨试试自己动手DIY美白面膜,简单又实惠。

  对于女生来说,美白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敷面膜绝对可以列为最有效的美白方法之一。市面上的美白面膜大多比较昂贵。不妨试试自己动手DIY美白面膜,简单又实惠。

  1、酸奶面膜

  做法:将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酸奶糊。(不要调得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均匀地敷于全脸,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使用4~5回后,肌肤将会有全新的感受。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性质温和,作用安全可靠。酸奶面膜就是利用这些乳酸,来发挥剥离性面膜的功效,每日使用会使肌肤柔嫩、细腻。

  2、黄瓜面膜

  做法: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精油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