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快速消除痘痘呢 分享12个快速祛痘的天然配方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5 18:11:56

  原文标题:【图】怎样快速消除痘痘呢 分享12个快速祛痘的天然配方--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怎样快速消除痘痘呢?痘痘是女人美容的“天敌”,痘痘影响了脸部的美感,美眉们恨不得立刻马上全部把痘痘去掉,为了快速祛痘,不少人购买了不少祛痘的护肤品,花钱……

  5、芦荟祛痘

  将天然的芦荟榨汁或者捣碎,晚上洁面后,将其涂抹在脸上,敷20分钟后取下,并洗干净脸部,明显缓解脸上红红的痘痘,具有非常好的消炎效果。

  6、胡萝卜面膜

  鲜胡萝卜500克,面粉5克。取鲜胡萝卜洗净,捣碎;将捣碎的胡萝卜例及其汁液,加入面粉在捣成泥;将胡萝卜泥,敷于脸部,隔日一次,10分钟即可。本面膜有祛除青夏痘、化斑痕、疗暗疮、抗面皱纹的功效。若能多吃些胡萝卜(煮熟吃,以利于胡萝卜素的溶解吸收),内外兼治疗更好。若单用胡萝卜捣泥粘性好,涂在皮肤不宜掉,可不用面粉。用些胡萝卜榨取的汁液涂洗脸部也有效果。

  7、红酒+金橘

  先将金桔洗干净用开水煮3-4分钟,然后用牙签在每个金桔表皮上戳一个小洞,再放进红酒中煮沸,每天吃金桔喝红酒,就能达到很好的美容护肤效果,对治疗痘痘肌的效果尤其明显。

  8、马齿苋草汁敷脸

  在中医中马齿苋主要用于治疗湿疹皮炎,具有清热消肿、收湿止痒的功效。特别对于一些脓疮、痘痘等化脓性皮肤病有明显的解毒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