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怎么用最好呢 分享使用眼膜的正确方法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5 17:13:15

  原文标题:【图】眼膜怎么用最好呢 分享使用眼膜的正确方法--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眼膜怎么用最好呢?眼膜如何正确使用才能发挥最大的功用?其实眼膜和面膜一样,使用完也是要做下后期护理的。何时用眼膜?日常重点护理:眼部周围……

  眼膜怎么用最好呢?眼膜如何正确使用才能发挥最大的功用?其实眼膜和面膜一样,使用完也是要做下后期护理的。

  何时用眼膜?

  日常重点护理:

  眼部周围的黑眼圈等问题严重时,可天天使用一段时间,好转后改为一周1-2次维持,眼部皮肤较好,预防性使用一周1-2次,20岁以后的女性需要开始使用。

  救急重点护理:熬夜后、生病后、月经期前后、眼部疲劳时、外出活动后。

  正确使用眼膜顺序

  1、眼膜需要每天放在冰箱里保存。

  冰过的眼膜会令浮肿的眼睛得到更好的舒缓。

  2、脸部彻底清洁后或者用温水清洗下眼周,涂抹化妆水,然后涂抹抗皱的精华。

  在使用眼膜前用热毛巾敷在眼部3分钟,可以提高眼部的循环,加强后续产品的吸收,使用效果更加理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