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 Daily | Philippe Starck 打造无屏幕概念智能手机,宜家组装式避难所「Better Shelter」

来源: 搜狐 2017-03-15 01:09:57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HB Daily | Philippe Starck 打造无屏幕概念智能手机,宜家组装式避难所「Better Shelter」- 责任编辑:Linda

  近赏 Porsche Design Sport by adidas 2017 春夏全新 PSD UltraBOOST Trainer 系列

  

  接 Travel Tourer BOOST 之后,Porsche Design 与 adidas 联名支线 Porsche Design Sport by adidas 全新 2017 春夏系列中的 PSD UltraBOOST Trainer 也正式登场。Porsche Design 再度将大胆摩登的设计美学注入 adidas 招牌的 UltraBOOST 之上,鞋身主体由 Primeknit 与网眼结合制作,两侧以带有格纹的皮革加固同时提供挡风作用,分别以深蓝及黑色与浅棕拼色两双配色呈现,并均搭载上白色 BOOST 中底。定价为 £209 英镑,目前这两双 PSD UltraBOOST Trainer 已可经由 hanon 等指定店舖购得。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Philippe Starck 打造无屏幕概念智能手机 Alo

  

  Steve Jobs 在 2007 年发布第一代 iPhone 后,手机行业的规则便已彻底被改变,多点触摸屏至今仍是一大标准。而在 10 年后,法国著名设计师 Philippe Starck 与 Jerome Olivet 决定对后 iPhone 智能手机时代展开设想,打造了这部名为 Alo 的概念手机设计。单从外观判断,很难将 Alo 与手机建立起联系,原本手机最基本的屏幕在此被省去,取而代之是依靠全息技术、语音控制与触觉反馈进行操作和使用。而永久处于开启状态的摄像头更能时刻跟踪用户面部表情以辅助 3D 全息显示。此外,屏幕的移除使得 Alo 能够拥有如水滴般的前卫流线造型,其机身采用铝合金核心以及可以提供振动与热量反馈的透明外层结合构成,同时还具备自动修复划痕功能。虽然目前的技术尚未能实现 Alo 这一概念,但与当下的智能手机形式相比,确实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资料来源:DEZEEN

  Nike Air Max BW Ultra 全新黑白配色

  N

  ike 近日为 Air Max BW Ultra 带来的这双黑白撞色,如 Tuxedo 般散发著优雅气息。诞生于 1991 年的经典跑鞋 Air Max BW 经由 Hyperfuse 鞋面与更轻量的泡沫鞋底进行「Ultra」重塑,前足与中后端采用白、黑二色组合呈现,并与双色调气垫中底相互呼应。定价为 $130 美元,这双黑白配色的 Air Max BW Ultra 预计将在近期登陆 Nike 各大指定门店与 nike.com,敬请期待。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IKEA 组装式避难所「Better Shelter」获得 2016 Beazley 年度设计奖

  

  IKEA 旗下慈善机构与联合国难民署共同打造的「Better Shelter」最近获得了 2016 年「Beazley Design of the Year」一奖。这一奖项由伦敦 Design Musuem 设立,在 9 年间已表彰过来自不同类别为数众多的杰出设计。今年,得到提名的还包括 David Bowie 专辑《Blackstar》、Apple 的「Shot on iPhone」广告、adidas x Parley 环保跑鞋、Tate Modern 的 Switch House 以及 NASA 零重力太空杯。

  

  这一组装式难民避难所同时还摘得建筑设计类桂冠,两大创作机构旨在「改善因武装冲突或自然灾害导致无家可归人们的生活质量」。仅需数个小时,便能将这个避难所组装完毕,其还包括通风设备、太阳能板、LED 等以及移动充电器。据 The Independent 报道,目前已有超过 10,000 个「Better Shelter」被运至世界各地,在互助组织的协助下投入使用。

  ASICS Tiger GEL-Lyte MT 全新配色设计「Carbon」

  

  日,ASICS Tiger 为全新户外风格鞋款 GEL-Lyte MT 带来了这双「Carbon」配色。GEL-Lyte MT 在设计上将 GEL-Lyte V 的内靴与 GEL-Lyte III 的分离式鞋舌等经典元素集于一身,并延伸出中筒轮廓。这双「Carbon」选用碳灰色作为麂皮鞋身主调,并分别在内里、鞋领、后跟以及户外大底注入橙、蓝二色制造对比。定价为 $130 美元,目前该鞋款已可经由 Concepts 等指定店舖购得。

  

更多精彩资讯请点击阅读原文浏览。


  最新消息:《HB Daily | Philippe Starck 打造无屏幕概念智能手机,宜家组装式避难所「Better Shelter」》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