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彩琳素颜曝光 网友称赞还是很酷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4 23:11:15

  原文标题:【图】李彩琳素颜曝光 网友称赞还是很酷--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新素颜照于昨日在韩国某网站曝光,成员CL,有网友留言表示:“CL的素颜从以前就很出名,有什么好好奇的”、“CL太猛了”、“CL肚子上一点赘肉也没有”。

   在这是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已经不算什么,等你把化妆、PS、美图秀秀、自拍神器通通上交国家之后,素颜值才是检验是否为女神的唯一标准。要说这“素颜”,指的是不施脂粉的肌肤依旧如剥了壳的鸡蛋一般白皙嫩滑,而且绝对是浓妆淡抹两相宜的范本,所以素颜值三大要点:没有瑕疵、水嫩光滑、白皙透亮。我们追求素颜美肌,明星们为了证明自己是素颜女神,也争先恐后地在微博上大胆地晒出自己睡前起床的“素颜照”,完全是拼素颜值的节奏啊,那来看看,这素颜值大PK,谁更胜一筹?偶像团体2NE1新素颜照于昨日下午在韩国某网站中曝光,成员CL、孔智敏和朴春自然出镜,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成员们身穿或黑或白的T恤亮相,潮味十足,然而毫无粉黛的脸庞与时尚服装格格不入。尤其,离镜头最近的CL没有了平时浓厚的眼妆烘托,眼睛小了一半。有网友留言表示:“CL的素颜从以前就很出名,有什么好好奇的”、“CL太猛了”、“CL肚子上一点赘肉也没有、“”为什么没有Sandara”、“我很好奇朴春没化眼妆会是什么样”、“你们到底是谁”、“即使这样她们还是很酷”等等。

关键词:李彩琳素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